-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4-3-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很喜欢的一部。但估计当时初中看的时候很难受吧,不对,应该是不懂。个人认为新海诚水平最高的一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系 催泪 麻枝准 爱情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8京阿尼
- 7治愈
- 7搞笑
- 5新房昭之
- 5科幻
- 4校园
- 4青春
- 4Type-Moon
- 4催泪
- 4MADHouse
- 4原创
- 4庵野秀明
- 3西尾维新
- 3虚渊玄
- 3新海诚
- 3汤浅政明
- 3Fate
- 3国产
- 3短片
- 3恋爱
- 2励志
- 2神作
- 2WITSTUDIO
- 2梶浦由记
- 2吉卜力
- 2爱情
- 2A-1Pictures
- 2中国
- 2EVA
- 2押井守
- 2ufotable
- 2中村悠一
- 2麻枝准
- 1命运石之门
- 1牧瀬紅莉栖
- 1今石洋之
- 1青春励志
- 1奈绪蘑菇
- 1森见登美彦
- 1新海誠
- 1里番
- 1近藤喜文
- 1动画电影
- 1雨宮哲
- 1三体
- 1智斗
- 1雨宫哲
- 1刘慈欣
- 1扳机社
- 1斋藤圭一郎
- 1CloverWorks
- 1武侠
- 1进击的巨人
- 1有生之年
- 1大逃杀
- 1助手最高
- 1物语系列
- 1夏目真悟
- 1异世界
- 1泡面番
- 1意识流
- 1宫崎骏
- 1谷川流
- 1久石让
- 1奈须きのこ
- 1独立动画
- 1奇幻
- 1团长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