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2-18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治愈 励志
好看,但不惊艳。我应该5年前看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8-27 / 标签: 夏目真悟 意识流 原创 青春
从第一集到第十一集情绪一路累积,对最后一集充满期待,结果……看到11集认为远不如凉宫春日的消失,但就像“孤独摇滚”与“轻音少女”一样,是另一番滋味,没想到。整体剧情很有问题。//ep1蝇王吗?触犯的其实是世界的规则,这里很妙。星星男是规则捍卫者的象征吗?蛙跳滑倒细节做的很真实。凉宫春日?给我一种很惊喜的感觉,希望后续也不错,让我重拾看动漫的快乐。ep2喜欢黑皮学究。“反正我们也改变不了世界”。结尾又展开。ep4什么都无所谓,想到了上杉达也。话说日本人真喜欢棒球啊。很有意思的一集。ep5我真的,很讨厌日本人呢。ep6怒涛展开,神回!ep8bgm很出彩的一集。ep11,金句频出,思考很多的一集,很喜欢这集。被剧透了希的死亡,但还是很触动。“再做朋友”一直以为是男主和女主说的。情绪上很喜欢。ep12牵手代替了绳子。我草你妈。成长你妈逼,“再做朋友”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7-24 / 标签: 原创
极致的中二,失控的剧情,生硬的配角塑造,4年前的我会给它打9分。都合主义。我在最合适的年级错过了鲁路修,现在留下的只有无尽的现实、半死不生的中二、抑郁。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8京阿尼
- 7治愈
- 7搞笑
- 5新房昭之
- 5科幻
- 4校园
- 4青春
- 4Type-Moon
- 4催泪
- 4MADHouse
- 4原创
- 4庵野秀明
- 3西尾维新
- 3虚渊玄
- 3新海诚
- 3汤浅政明
- 3Fate
- 3国产
- 3短片
- 3恋爱
- 2励志
- 2神作
- 2WITSTUDIO
- 2梶浦由记
- 2吉卜力
- 2爱情
- 2A-1Pictures
- 2中国
- 2EVA
- 2押井守
- 2ufotable
- 2中村悠一
- 2麻枝准
- 1命运石之门
- 1牧瀬紅莉栖
- 1今石洋之
- 1青春励志
- 1奈绪蘑菇
- 1森见登美彦
- 1新海誠
- 1里番
- 1近藤喜文
- 1动画电影
- 1雨宮哲
- 1三体
- 1智斗
- 1雨宫哲
- 1刘慈欣
- 1扳机社
- 1斋藤圭一郎
- 1CloverWorks
- 1武侠
- 1进击的巨人
- 1有生之年
- 1大逃杀
- 1助手最高
- 1物语系列
- 1夏目真悟
- 1异世界
- 1泡面番
- 1意识流
- 1宫崎骏
- 1谷川流
- 1久石让
- 1奈须きのこ
- 1独立动画
- 1奇幻
- 1团长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