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轻改 后宫
人设不错+2,音乐一般,OPED+1,剧情-2,尤其男主性格有硬伤。。。。我觉得这部番里面除了男主以外都是老好人啊。。。男主的性格让我一度看着都恶心。。-3不过声优能配出这样的感觉真是厉害啊,拉姆蕾姆和艾米利亚碧翠丝+1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逗比 穿越 轻改 后宫
网游之盗亦有道。。。。网游小说里幸运值高选盗贼就是无敌啊,果然都是套路,男主的吐槽可以,但是作画崩得。。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13话 / 2014年1月6日
2018-2-1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对某飞行员的恋歌
设定+1 剧情+1.5 画风我感觉也还行啊哈哈,不过这个飞行员也是太牛逼了点。看着看着容易睡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故事还是个好故事,演出效果还是不错,但是作画水平下降太多了,以及过了这么多年再来看续集,已经引起不了太多共鸣了,矫揉造作再怎么包装也还是很执拗。不过最后虽然结局3话人物表情描写非常到位,结局也还算不错,让我把评分又拉高了一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7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一色会玩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5-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学校设定还挺有意思的。。其他方面就一塌糊涂了,从头到尾都有一种很作的感觉。。准备去补小说看看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伏见司 妹控
付见司的第二套妹控番嘛,以写小说为题材,人设很多不科学的,并且后宫味媚宅味太明显了,但感觉比俺妹那边要活泼许多,喜剧性很强。声优一个个都碉堡了!很多配音细节真的值得用BD音源再回味一遍23333!作画、演出、摄影棒!人设也好赞,妹妹和妖精都很萌!!!像太太也很赞啊!!!很多动作细节也萌死了!o(≧口≦)o饲料又如何?发糖又如何?吃了!!(开心就好(雾---Claris再+1,ED再+1! 以及男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电学
目前看过的唯一一部每集都能让我笑翻的番,吐槽和颜艺都给满分!2333表面上是游戏番其实是恋爱喜剧,这个复杂的关系我也是服了,但其实剧情上还是有很多不科学的地方的,天道这种人也是不可能存在的= =~ep1有点低开,但后面一路走高!ep12莫名很深刻但却是广告??作画有点崩,音乐也差强人意,给分是8+吧,但真的太搞笑了还是给进位了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2-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剧情很强啊,,一直很紧迫,环环相扣,悬念不断,刺激,而且重点是坑全部填上了!就冲这个就能加一分!但由于以叙事为主,在作画和音乐方面都比较一般了。因此可能去看小说的体验会更好吧,仅从动画角度来说并不出色。但剧情实在是厉害,让这部不失为一部神作啊~在设定上,牵扯到时光倒流,动画总会有一些没讲清的地方,有矛盾和漏洞,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没想清楚罢了。8分多一点,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的剧本,给进位吧。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6-9-1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嗜血狂袭 后宫
剧情还行的后宫,OPED+0.5,男主挺不错的233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17-7-11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后宫
有。。。有点乱,线太多,按OVA这个间隔看经常容易忘。。福利倒是一如既往的足啊,仍然对女主没有好感。。我是asagi和natsuki党!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奇幻
零帅爆啊,太温柔,感觉零和十三号才是最般配的。。男主太废柴。。。零+1,男主-1,ED+0.5,剧情有点狗血,并且逻辑太弱。。-0.5,设定+1,勉强给个七分吧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9-16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约炮大作战
第二季剧情跌宕一点,给个7分也是可以的,不过好象音乐变成了扣分项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9-17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校园 搞笑
男主的配音我觉得很搞笑啊2333女主实在是各种理想化,后面攻城的剧情略nc,不过总体是我喜欢的类型~~人设+1.5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6-9-15 / 标签: 萝莉 2014年4月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日高里菜
堀江大妈配女主有点违和= =萝莉赛高啊!里菜声线没得说! 剧情略脑残,画风渣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6-9-16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肉 友少 轻小说改 我的朋友很少 花澤香菜
友少看得有点久远记不得了,记得剧情好象还不错,卖肉也到尾,人设+1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6-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4年7月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搞笑
剧情挺无聊的,,但是人设+0.5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9-16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六花的勇者
比较奇葩的番。。本以为是后宫结果是推理,推理过程也是醉。最后还是看人设和卖肉吧。。然而没有戳中萌点的角色,但结局还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9-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TV A-1Pictures noitaminA
人设画风剧情赞!!剧情其实挺温馨的,差一点能给9分.看似存在感低的女主也是挺会玩的233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6-9-1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轻小说改 蘑菇你又缺钱 梶浦由記 奈须きのこ
TV是剧场版看不懂的救星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9-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茅原实里
画风画质+2 音乐+1 人设除了女主+0.5 美月额外+0.5 = =向来不喜欢眼镜娘,剧情也还行,OPED+1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9-20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学战都市 战斗
又是蜜汁逆天的男主,OPED很赞+1.5 人设+0.5 东山大法好+0.5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6-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后宫
画风+0.5 人设+1 OPED+1.5 剧情-1有硬伤。。不过是个不错的故事,夜夜这个角色不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10-4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小松未可子 文艺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着挺无聊,感觉画风也很不写实,但是越看越觉得耐人寻味。期待第二季,内心描写很有日系作品的风格,淡淡的音乐恰到好处+1。但是男主有点废柴,-0.5。梅利女神级+1,小松未可子+.5。不写实的美术营造了神秘又富有生命气息的氛围+1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