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4-12 / 标签: 下限 飞天小女警×光之美少女 美式 今石洋之 成年小女警
久闻大名,今石洋之著名作品,又是一部玩梗番233人设真的好喜欢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4-7 / 标签: key 星之梦 科幻
唔催泪弹嘛,但是感觉催泪效果没那么明显?其他都差强人意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9-16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2012年10月 爱的战士 noitaminA
基本无可挑剔了,除了有些剧情看着比较奇怪。世界观很赞,不愧是老虚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7-2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我其实认为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剧情更加刺激,鹿矛围的形象也比槙岛要丰满。但其实信息量比第一部差不到拿去却要压缩到11集,新来的执行官的形象便单薄了很多。OST沿用第一季,OP不太喜欢,ED仍然非常出色,8+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7-13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新的两位警官和霜月作为科长的新故事,前面三部剧场版都相当于是番外篇,填补中间的空档。制作比以前拉胯了,难道是经费不够了?音乐也没有重新做,最让我感觉违和的是灼的“复写”能力,感觉就是剧情推进太麻烦了就交给男主的超能力了,搞得我差点想给6分,不过每集40分钟看得很过瘾,看下来观感也很好,不过意外的是剧情还没讲完。。还是让老虚来搞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霜月美佳的番外篇,单从剧情来看其实一般般,不过制作水平上还是可以的,给到7没问题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须乡彻平的回忆篇,剧情上和case1不是一个风格,但是其实也一般般,三作我都倾向于给6+,这个就给6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藏区的设定还有点意思,但是也能看出制作人强行把藏区、东南亚和日本的习俗揉一块了,很违和。不过狡啮你跟本地人交流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啊??还有明明设定是2117年,藏区环境搞得跟现在一样也太扯了。整个剧情和我的三观对不上= =,狡啮前后言行也有矛盾,三作我都想给6+,这个给7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5-15 / 标签: 澤野弘之 奇幻 原创
我觉得剧情很棒啊,制作也不算拉跨吧,3D和角色设计都还是下了心思的。虽然每个角色的刻画都不是那么到位,但是作为一个角色这么丰富而且差异那么大的故事,最后能自圆其说都不容易了。泽野的音乐也是一贯的不错,给个8分9分都不过分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轻改 后宫
人设不错+2,音乐一般,OPED+1,剧情-2,尤其男主性格有硬伤。。。。我觉得这部番里面除了男主以外都是老好人啊。。。男主的性格让我一度看着都恶心。。-3不过声优能配出这样的感觉真是厉害啊,拉姆蕾姆和艾米利亚碧翠丝+1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其实最开始以为是轻浮的校园恋爱,但是没想到是如此的真实。。对于现在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我来说,这样的剧情真的是最适合我年龄的童话了!与以往我看过的无数番都不同,它既没有大制作,精致的人设或音乐,也没有催泪弹,或者甜掉牙的糖,但是我却知道它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相信我的未来规划也被它改变了不少吧。其实按照这个制作水平给不了这么高分的,然而这里面淡淡的温馨却让我难以忘怀,特例给9分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青春
跟前面剧情一块看的,一定要一块看完!评分保持一致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20-7-1 / 标签: 原创 科幻
看完之后的感想和之前有位老哥一样,竟然圆回来了。。这部番说实话除了科幻设定和最后结局还不错以外一无是处,作画和演出水平就不说了,估计制作组泡面度日,中间的剧情也是全程光环,为了推进剧情不顾一切了,这个剧情其实好好打磨我觉得上限还是可以很高的,只能表示遗憾了。而且把记忆作为穿越的关键点我不是很认同,不过无论如何现在的评分也太低了,我给7分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叼炸天的3D画面,真的是看过的3D动画里面非常优秀的了,人物建模细腻,动作流畅,表情也很连贯,机甲设计也不错,与2D动画的结合也没有违和感。可惜就是配上了这屎一样的剧情,从头到尾这几个主角(除了真男主庆作外)都很欠扁,真正的剧情走向全靠配角推动,主角性格不好而且一点作用没有,剧情在科幻逻辑上也是越往后越弃疗了。音乐一般,给6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5-14 / 标签: key GAL改 世界观
key社的游戏改过来果然多多少少有些摸不着头脑啊。。不过这部番/游戏讨论的主题真是不错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5-14 / 标签: key GAL改 世界观
没玩过游戏看第二季更懵逼了。。不过也大概看懂了制作组的意图,先用一个毁灭的线介绍背景,然后第二季前几集介绍成功找到发展下去的世界线,后几集应该就是这个发展下去的世界线的内容?都是猜测,如果真是这样我觉得改编非常成功了,剧情很完整 -
机甲大师 ROBOMASTERS THE ANIMATED SERIES
6话 / 2017年10月13日
2018-1-28 / 标签: 2017年10月 GONZO 中日合作
RoboMaster!工科生的情怀啊!不过没想到是大疆投资的。。。比赛内容和场景非常还原,但热血程度还是渲染地有点过了,人设还不错,感觉和国内高校的配置挺像的,但是作画美术和音乐都很廉价,OP填词也很尬(不过作画比目前的国漫水平要强过不少)。里面有个观点点让我很有感触,仅仅为了比赛去调参是不够的,做创新的东西才更有意义。就冲这个主题也可以给大疆点赞了!但终究是大疆捞人才的广告,剧情还是不够丰满呀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9-16 / 标签: 5pb. Robotics;Notes 科幻 Production.I.G
设定+1,种子岛的故事,挣不拯救世界什么的其实无所谓,最难得的是海翔能保持真情!音乐+2 美术+1 剧情有点拖沓-0.5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