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6-6 / 标签: 轻改 骨傲天
网游爽文~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23 / 标签: 搞笑
剧场版相声,画风崩坏的更严重了hhh -
空罐少女 アキカン!
12话 / 2009年1月3日 / 日巻裕二 / 藍上陸 / 田中良
2016-9-15 / 标签: 后宫 卖肉 空罐少女
在经常YY的年代看这个也是蜜汁满足2333,然而实际上人设画风音乐都不太行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2-5
真的是全程无力吐槽,这十几话完全可以压成5话,里面还夹杂各种生草情节,心意战胜一切,system call就是各种不用。音乐和画质也完全赶不上之前的水平(除了部分分镜花了大价钱),不过故事整体还是通的,最后也让我有点兴趣看续集(太空战到底是smg,亏你川原大叔想得出来)。另外最近元宇宙很火,看这一季的剧情倒还是挺有意思的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16-9-16 / 标签: 里番 18X エロ 后宫
真是各种啪、、、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16-9-16 / 标签: 后宫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18X 节操 妹控 2014年1月
也是妹控经典作啊~~但是没有漫画画风细腻,各种色无底线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6-9-16 / 标签: 5pb 妄想 社会问题 废柴 后宫 御宅描写
非常迷的一部5pb作品。。。宅男的荒诞生活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6-9-1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弹之王与战姫 后宫 肉 户松遥
神弓手后宫,剧情一般背景设定一般,音乐不错,差一点7吧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9-16 / 标签: 僵尸 散华礼弥
人设+1 美术+0.5 OPED+0.5 剧情-1有硬伤 = =不是很喜欢病娇但是喜欢吸血鬼/僵尸类型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6-9-16 / 标签: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掉节操 搞笑
有毒的番。。堪比黄段子学生会,全是消音233,顺带还卖个肉。确实适合无脑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一期的质量明显下降啊。。我都可以加速看了。。前面5话都是类似于番外篇,其实只看最后一话就满足了。。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6-9-16 / 标签: 肉 超级索尼子
卖肉界的经典之一了吧。。。,人物实在是太肉了。。。OP还不错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6-9-16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后宫 科幻 轻小说
音乐+0.5 人设+2!但是其他都是扣分项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恋爱暴君 搞笑
当搞笑剧看了= =除了剧情,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OP是WUG的歌倒是比较让我惊讶( ̄▽ ̄")恶魔格丽应该是最棒的人设了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11-6 / 标签: 泡面番
哈。。我还以为这是正片2333无厘头还是可以的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6-9-16 / 标签: 恶之华 漫画改 猎奇 押見修造 TV 青春
平淡无奇的故事讲述了很多道理,但就是画风太难受太写实了2333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11 / 标签: 国产 漫改
国内的场景设计加上日语配音真是神奇的感觉!客观来说制作很粗糙,作画崩坏时有发生,分镜拖拖拉拉,台词衔接不畅,音乐也经常跟不上。日配声优还挺大牌,剧情设定挺有意思,但是内容很空洞,其实做成泡面番还不错。。不过这确实是第一个我看过的国产比较像样的(类)日漫了,本想给个7分鼓励,但是最后两集恶心到我了,给6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7-7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豚 萝莉
看第一集还觉得挺萌的,,但是越往后约觉得受不了这个姐姐了。。。拖进度条快进看完了,萌点都挺刻意的,萌豚饲料现在也吃不动了啊= =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须乡彻平的回忆篇,剧情上和case1不是一个风格,但是其实也一般般,三作我都倾向于给6+,这个就给6吧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9-15
声优阵容,世界观不错,人设也还行,,但是实在是强行后宫。。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热血
从风格和分镜上都和FLCL好像啊。。美国英雄漫的画面风格加上日本风格的俗套英雄剧情,简直是一片带你看尽美日英雄的所有套路。动画建模还有一种低模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别的方法都搞不定这么复杂的分镜设计吧。分镜和演出是看爽了,颜色设计也是相当的夸张,不愧是今石洋之,泽野的音乐也很配这个风格,但是实在是太英雄片了,完全看不下去这破洞百出的剧情。。剧情-2,音乐+1,分镜+2,还是只能给6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