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3-15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养女儿 美食
余韵悠长的温馨故事,平平淡淡才是真吧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3-14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TV 3D 百合 搞笑 润 战斗
3D做的不错,细节表情线条看起来挺舒服,但是剧情挺淡的,如果再深入挖掘一下就更好了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1-15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狗粮 大西沙織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1-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搞笑 百合 山本崇一郎 萌 忍者
节奏丝滑,画面流畅,各个人物特点也比较鲜明,如果剧情能够再丰富一点就更好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6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OLM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11-3 / 标签: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异世界 日式冷吐槽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1-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漫画改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11 / 标签: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7-1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龙傲天 湊未來 后宫 开挂无敌
够恶心了啊,真是纯纯厕纸啊,看到后面直接连厕纸都拍不好了是吧?什么平行次元?剧情就是一坨浓shit,巨烂特烂,突出一个烂中烂,本来想着看看龙傲天放松一下,没想到这烂剧情给我恶心到了。人物设定感觉想要来一番宏大叙事,但是奈何写不出来,就一出便秘?画面也是一团浆糊,人物的脸都扭曲变形的不成人样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30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续作 古賀葵
剧情方面比上一期好一些,可能是因为上一期是围绕男主进行展开,这一期是围绕女主进行的,毕竟这部番的矛盾点是女主的“交流障碍症”。笑点也更加丰富,氛围感也还算可以,但整体上剧情的锚点有点飘忽,可能是原作的原因吧。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bilibili
观感着实一般,剧情平平淡淡,值得一提的只有男主的脑洞,但是无论是人设饱满度还是剧情都略显疲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Ultra Romantic!确实是超级浪漫!太好看了,值得9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62漫画改
- 44TV
- 28日常
- 27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6后宫
- 16泡面番
- 15剧场版
- 14原创
- 132022年4月
- 13战斗
- 112022年10月
- 10奇幻
- 9里番
- 8治愈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7百合
- 7芳文社
- 7吐槽
- 72021年10月
- 7OAD
- 7J.C.STAFF
- 6黄段子
- 62023年1月
- 6OVA
- 6漫改
- 5A-1Pictures
- 5名探偵コナン
- 52023年10月
- 5青春
- 5卖肉
- 5202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国产
- 4GoHands
- 4轻百合
- 42021年1月
- 32020年1月
- 32021年7月
- 3冒险
- 32023年7月
- 3热血
- 32015年7月
- 3SILVERLINK.
- 3龙傲天
- 3实用
- 3续作
- 3科幻
- 2音乐
- 23D
- 2短片
- 2吸血鬼
- 2MAPPA
- 2性转
- 2肉
- 2重生
- 2基德
- 2纯爱
- 2湊未來
- 2超能力
- 22022年1月
- 2番外
- 2StudioBind
- 2家庭喜剧
- 2动画工房
- 2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