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4 / 标签: A-1Pictures 音乐 治愈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催泪 校园 青春 恋爱 成长
在那个春天,想要传达的心意。唯美的故事,美丽的悲剧,就像是伤春时的微风拂过,留下淡淡的感伤。剧情慢慢铺陈,情感慢慢深入,柔和中层层递进,分镜演出和配乐充分调动观众的情绪,大量的独白丰富角色细腻的内心。但是有时情绪涌动时突然一句吐槽或人物画风变化很打断情绪,这点我很不喜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6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扭曲 百合 2023年7月 偶像 3D
精彩!精彩!剧本信息量大而且展开丝滑,毫无浪费,神回频出,人物刻画鲜活立体,情感爆发收放有度,角色交互与行动合情合理毫不出纲,在框架内已是非常饱满,诗超绊的 live 中主角团情感交流大爆发更是精彩中的精彩!硬要挑骨头除了声优棒读就是3D了,刻板印象以为3D小人出戏感满满,但动画中却很好的利用了3D的优势,包括角色的微表情、细节动作,场景中的穿梭、环绕、纵深镜头等等,这些如果换成纸片人的话表现丰富度未必会有这么好的效果。总之,最根本的还是优秀又充实的剧本支撑起了这一切,这是我一定会在之后重温的作品,一部优秀的原创,精彩!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62漫画改
- 44TV
- 28日常
- 27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6后宫
- 16泡面番
- 15剧场版
- 14原创
- 132022年4月
- 13战斗
- 112022年10月
- 10奇幻
- 9里番
- 8治愈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7百合
- 7芳文社
- 7吐槽
- 72021年10月
- 7OAD
- 7J.C.STAFF
- 6黄段子
- 62023年1月
- 6OVA
- 6漫改
- 5A-1Pictures
- 5名探偵コナン
- 52023年10月
- 5青春
- 5卖肉
- 5202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国产
- 4GoHands
- 4轻百合
- 42021年1月
- 32020年1月
- 32021年7月
- 3冒险
- 32023年7月
- 3热血
- 32015年7月
- 3SILVERLINK.
- 3龙傲天
- 3实用
- 3续作
- 3科幻
- 2音乐
- 23D
- 2短片
- 2吸血鬼
- 2MAPPA
- 2性转
- 2肉
- 2重生
- 2基德
- 2纯爱
- 2湊未來
- 2超能力
- 22022年1月
- 2番外
- 2StudioBind
- 2家庭喜剧
- 2动画工房
- 2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