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4-4-21 / 标签: 2018年 MADHouse CLAMP TV bilibili看的 7分 漫画改
没好好讲完啊,这一季到最后只是知道一些信息而已。 下一部什么时候啊。 2024.4.21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24 / 标签: 百合 2018年 TV 漫画改 治愈 8-Bit 7分 山本裕介
冬去春来四季轮转,回忆绵绵。//2024-2-1 23:20(想看)——2024.3.24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3-3-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2018年 6分 战斗 萌
6.5分,半披战斗半披萌豚皮毛的动画。指望在这样的体系下还能给你拿出完美的剧情和精致的打斗,那就错喽!后几集脚本持续不行,反转剧情太经典不过了,直接否定战斗剧情。 /而这不影响我谈与战斗剧情没太多关系的。 成长,包括女主在内的一些角色。女主的成长除了明显的体质方面,还有精神上的独当一面。商店街那个老奶奶曾是月影特工,可看出成长之后,心中的使命驱动前行,直至最后仍旧不忘。女主是,所有人都是。3.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27 / 标签: 8分 芳文社 日常 2018年 治愈 漫画改 TV C-Station 百合
8分。这几周看下来十分舒适,个人观感要高于登山少女,也是个人至今评分最高的轻百合作品。//摇曳露营,单露营就有一种轻松、闲适的美感。通过动画也更能“体验”到这种感觉。2023.2.27 -
真实工口游戏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1月26日 / 小原和大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22-11-5 / 标签: 里番 巨乳 2018年 实用 6分
一般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10-10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TV 2018年 奇幻 网游 bilibili看的
前半观感一般,甚至有点无聊//后半终于是爽起来了//2022.10.10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10-6 / 标签: WHITEFOX 剧场版 2018年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6分
没有死亡轮回……的异世界日常生活真美好呢。//10.6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8年 TV 漫画改 1分
补标(2021)//为什么去年我啥都看呢,明明是泡面里番……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2-9-4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 日常 漫画改 TV 百合 Nexus 7分 bilibili看的
芳文社漫画,画出少女所爱!23333 小馄沌乃团宠十分可爱捏~画漫画也很努力,总之12话里分镜有11话都不过关可见画漫画真的很艰难呐 (主角)角色的成长简直是情感爆发属性大加成!一想到朋友离开画画就有干劲了呢。(话说泪腺不会干吗?最终话哭的有点多。) 结尾新宿舍,全员集合,继续画漫画! 所以说分镜还是不通过啊啊啊! 【不认真动画简评#1】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2-9-1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2018年 5分
动画党一脸迷惑,结果还是只看懂了结果。(话说第一集演的什么呀?都忘了哈哈记性不好啊,也是没办法。)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7-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穿越 网游 奇幻 2018年 MADHouse 7分 bilibili看的
2022-7-5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2-7 / 标签: 百合 2018年 TV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ROYCA 8分
第一次看真百合番,有了新的感受。2022.2.7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 游戏改 TV 原创 cygames 7分
2022.1.22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轻改 2018年 8bit 6分
2022.1.8—— 2022.1.17
看过的标签
- 205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4漫画改
- 1026分
- 95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82021年
- 54搞笑
- 502022年
- 50日常
- 48未打分
- 46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5分
- 33恋爱
- 32剧场版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9年
- 14MADHouse
- 143D
- 142018年
- 132014年
- 13穿越
- 12网游
- 12SILVERLINK.
- 12A-1Pictures
- 12治愈
- 112013年
- 11芳文社
- 112015年
- 102012年
- 102011年
- 10动画工房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4分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CloverWorks
- 7伪娘
- 7励志
- 7新海诚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cygames
- 62010年
- 68bit
- 62007年
- 6童年
- 5OAD
- 5肉番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