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性转 CONNECT TV 奇幻 校园 搞笑 6分 矢吹健太朗
1月的动画,停播了很久,看到最后感觉还好。 比较舒服的喜剧,节奏把握挺好。 2023.10.14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23-8-25 / 标签: 百合 TV 性转 2006年 漫画改 恋爱 6分
男主算是渣的可以,无法做出选择所以我全要,变成女孩子了为什么要思量这种事?(所以说男主也得了病,只是没有治) 最后青梅获胜还是天降主动退出,人家那是追求独立、自由才不想只栖身倒霉男主身边。 总之这个恋爱拉锯战看的真难受,白学视图也在其中。当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这个倒霉男主。 //2022-7-13 23:43(想看)——2023.08.2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TV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性转 日常 7分 2023年
超出预期,整挺好,对bind社的信任又上一台阶。//本质萌豚动画,漫画往后ts未过多着笔。主打的就是轻松日常、女孩子嬉笑玩乐,除了制作精良,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感觉猫豆腐老师会很喜欢的动画改编。眺望一下动画二期。2023.3.24 //对于这种故事的结局,我认为最好不要输出多少价值,平稳结局就行。如故事刚开始平稳的日常一般。//2022-7-6 22:26想看,12.24在看!生肉真不错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10-11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性转 TV 后宫 恋爱 校园 7分 LIDENFILMS
互换身体设定+1分//前期一个个“攻略”魔女的剧情还行,后期那些个剧情好像临时起意,要赶紧做完似的//结局也是以标准恋爱成功收尾,很难说好喜欢这部番,不过至少槽点是不会太多的。//2022.10.11 -
Happiness! 渡良濑准华丽的一天 はぴねす! 渡良瀬準の華麗なる一日
1话 / 2007年1月25日 / ういんどみる
2022-9-6 / 标签: OVA 伪娘 性转 GAL改 2007年 未打分 bilibili看的
补标,渡良性转单回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9-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 性转 漫画改 TV OLM 奇幻 穿越 6分
有趣的性转大叔恋爱喜剧(?) 嗯,友情就是这样的,魅了魅了都魅了! 【不认真简评#002】 -
TSF物语 TSF物語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2022-8-28 / 标签: 里番 2011年 OVA 百合 6分 pinkpineapple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性转
TS的另向发展是吧?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2-5-3 / 标签: TV 2009年 轻小说改 性转 5分 TS 娘化战士
最后一话我直接看蒙了。
看过的标签
- 205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4漫画改
- 1026分
- 95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82021年
- 54搞笑
- 502022年
- 50日常
- 48未打分
- 46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5分
- 33恋爱
- 32剧场版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9年
- 14MADHouse
- 143D
- 142018年
- 132014年
- 13穿越
- 12网游
- 12SILVERLINK.
- 12A-1Pictures
- 12治愈
- 112013年
- 11芳文社
- 112015年
- 102012年
- 102011年
- 10动画工房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4分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CloverWorks
- 7伪娘
- 7励志
- 7新海诚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cygames
- 62010年
- 68bit
- 62007年
- 6童年
- 5OAD
- 5肉番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