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4-11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后宫 TV TNK 奇幻 肉番 战斗
至少男主没有其他肉番主角那么吵闹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斋藤圭一郎
制作确实好,人物刻画(尤其是配角)确实脸谱化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0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2023 战斗 奇幻 TV 榎户骏 坂诘嵩仁 2022
五十分钟,信息量很足,很过瘾。期待TV能保持质量。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4-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2019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奇幻 新海誠 2019年
看之前受大众评价影响,说实话是抱着审丑的心态去看的。看完以后,虽然在我心目中还不及君名,但也是一部十分不错的爱情片,比铃芽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结尾我还真挺想看男主和警察的枪战部分的,结果并没有,只是朝空处开了一枪而已,我要看血流成河啊!!!(虽然那样就太离谱了,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烂中烂,全篇充满了僵硬的转折,全靠那什么逼门来推动剧情。人物塑造更是一坨,除男女主外全是工具人,好不容易有个姨妈,结果姨妈更像是新海诚为了公式化展示女主家庭问题的工具。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很尬,因为根本无法理解他俩之间的感情是怎么在毫无铺垫的情况下冒出来的。总之,烂完了的一部电影,三十几块钱送人都不值得去看。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漫改 奇幻 反套路 穿越 AtelierPontdarc
总算是完结了,真是好长一段旅途啊(感叹)。总之这种现实与异世界交织的叙事还算是有趣吧,有第二季的话希望不要再这么延期了,真的很破坏追番体验捏。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23-2-24 / 标签: 国产 童年 葫芦兄弟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互撸娃 TV 1986 兄弟爱 神作 奇幻
2023年了,我居然重新看了一遍葫芦娃。。。不得不说里面有些场景现在来看还有点哈人,不知道为啥小时候的我不害怕。。。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2-12 / 标签: OVA Type-Moon 2021 TROYCA Fate 轻小说改 小太刀右京 轻改 奇幻
还不错,这种返老还童的故事真是永不过时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TV 战斗 奇幻 病娇
就算作为只图一乐的恋爱喜剧来看也太无聊了。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9-29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治愈 国漫 奇幻 WEB 2021年4月 TV 寒木春华 有生之年
最爱的国产动画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茅野爱衣 奇幻 松冈祯丞 催泪 轻改
。。。感觉稍微有点刻意?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6-1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奇幻 2017 悠木碧 成人童话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2017年1月 原创 小魔女学园 TV 魔法 奇幻 魔女 百合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OVA 2013 动画未来 短片 魔法 剧场版 奇幻 小魔法学园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动画未来 魔法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
看过的标签
- 136TV
- 83原创
- 75剧场版
- 65搞笑
- 54OVA
- 48漫画改
- 42轻小说改
- 38SUNRISE
- 37百合
- 35科幻
- 33国产
- 27战斗
- 27WEB
- 27京阿尼
- 27高达
- 26萝卜
- 23游戏改
- 22治愈
- 21校园
- 18漫改
- 172021
- 17GUNDAM
- 162015
- 16奇幻
- 16泡面番
- 162019
- 15吐槽
- 15热血
- 15GAINAX
- 14恋爱
- 142014
- 14A-1Pictures
- 13轻改
- 13短片
- 13京都动画
- 12日常
- 12TRIGGER
- 12战争
- 123D
- 12J.C.STAFF
- 12GAL改
- 12Type-Moon
- 122013
- 112016
- 10水岛努
- 10富野由悠季
- 10庵野秀明
- 9萌
- 9ufotable
- 92018
- 9机战
- 82020
- 8小说改
- 82022
- 8SHAFT
- 8新房昭之
- 8我叫MT
- 8童年
- 8燃
- 8Fate
- 82012
- 8里番
- 8动画电影
- 8今石洋之
- 7河森正治
- 7久米田康治
- 7神谷浩史
- 7Production.I.G
- 72010
- 7悠木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