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1-7-3
不同风格的几个故事杂糅到一块,配以不同画风,怎么看都像大杂烩。关键是这几个故事除了让我感觉日本人都有大病外没其他感受,夏目漱石的《心》还不错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这坑是不填了,等待第二季,不过40多分钟一半是总集这整活确实有点烂。。。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1-6-28
补标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感觉bgm比第一部更上一层,讲了一个在沉沦中奋起的好故事,最后收尾点到为止圆的不错,应该是最后一季了吧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21-6-27
虽然在当时可能是划时代,现在看真是有点老套了,剑与魔法与龙,仿佛在视频通关勇者斗恶龙。男主存在感不明,好多时候完全躺赢,女主不知咋回事莫名看上男主,战斗仿佛回合制。看来太老的高分作品还是要慎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想不到第二季基本变成纯偶像励志番了,感觉还是第一季的搞笑看的更开心,最后一集片尾不明,如果有第三季,不知道还能不能收的住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0
被一个女人搞得晕头转向偏离计划,你也配当革命家?政府军太正义了,本来优势在我又搞成一对一正义单挑了(bgm38)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6-6
最后三集提升了观感(bgm38)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1-5-23
前半部只跟外星人一集打一回的模式快让我疲劳了,后面主角团不被地球人接受开始才展现出其意义与思想,可惜腰斩最后一集看了个懵逼,去看剧场版补完了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12
没看明白什么意思,后半段电影科普越来越多,ppt越来越多,好像在讲落语一样,这次我不懂押井守想表达什么了(bgm38)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1
把声音关掉,不去听两小时唐僧念经般使人焦躁的台词观感都能提升不少,漫画台词是一句不落往动画上加吗(bgm38)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4
一部制作精良的异世界穿越作品,隔壁素晴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比其他的厕纸轻改多了很多心理成长的描写,可惜场外人们对无关紧要的杀必死指指点点,这所谓的低俗跟隔壁和真强行拽人家内裤没啥不同啊。我是没啥意见,少了多了都无所谓。(bgm38)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0
live都能全手绘,为啥赛马奔跑就要有这么丑的3d建模。。。除此之外基本没缺点,心理刻画和气氛场景描写远胜一季。有人说这种追逐梦想面对挫折很老套,但是只要烘托到位管他老套与否。这部动画让我找到刚入宅时看百变之星时那种感受与初心,好久没看到这么打动我的作品了好评满上!ps:百度了原型,感觉故事这么感人,原因之一是原型同样精彩吧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