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3-21
主角分明是遇到了小津,最终才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小津不是恶魔,是天使(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3-18
众所周知摇滚起源于室町时代,汤浅政明重新定义猿乐,一个很简单的类似霸王别姬般的故事,但是汤浅对古典艺术脑洞般的改动确实不错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12
剧情实在是撑不起一小时体量。。。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不论作品质量,遇到这么多坎坷的却还是努力做好制作组值得鼓励!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3-9
女主开放离谱程度堪比现视研里几个洋马倒追大学延毕死宅,当然男主还是很优秀的,果然二次元就是精神鸦片,现实中怎么会有这么美妙的生活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建议删除前面几分钟艾伦的内心描写,真的犹如小丑,打斗情节不多但都挺震撼的,其他的啥深层次思考就看一乐就行了。。。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23-2-16
因为没看过原作,对这掐头去尾中间一段的剧情一脸懵逼,比如酷似猩猩的那俩反派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3-1-29
无论是平家物语那样涉及政权更替的大历史,还是这种普通人物小历史,略有真实感的日本古代历史和文化实在太无聊,还是战国无双那种高达无双更适合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龟龟,最后一集是什么猛药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3-1-5
别再打了,日常比战斗好看,最后一集让我回想起之前不少剧情,一番滋味涌上心头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
让五个20多岁女生干土木苦力属实离谱,打工人看到关于老家与城市,工作与休闲,还有振兴乡村这几个话题属实感慨颇深。人总要是成长的,jk时代可以无忧无虑去露营,成人时代想办法把工作与自己的喜好相结合同样不错嘛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31
挺希望ed后面的成年西片夫妇的镜头再多些。。。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疑似过度消费社恐了,第二季再整这种自以为搞笑段子我就打不及格了哦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为什么一部涉及超能力和打怪兽的番看起来这么闷,是想表达什么深刻哲理吗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挺好的,可以交给东映做,他们对子供番应该更有经验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看起来非常别扭,像是在看beastar,让人有一种拧巴的感觉,成长路上的确有烦恼,但超能力可不常见哦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这每集不同的ed不比电锯人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5
挺好的,ed看到历代jojo的剪影真是情怀满满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22-10-24
天才就是让别人看不懂的,不过至少比第一部好懂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22-10-21
有些情节实在难以理解,印象深刻的只有最后一个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2-10-18
在舒缓的日常番中加一些奇怪的角色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