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6-27 / 标签: 脑洞 搞笑
重新把美漫捡起来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脑洞大开加神转折,有几集还有深刻寓意,最重要的是还能练英语听力(b38)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6-30
每集单元剧质量略有起伏但整体很高,想不到最后结尾表面这番也是有主线的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7-6
这一季质量都很高,第七集的对政治和社会的思辨更是画龙点睛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9-2-16
我没怎么看懂,一开始还以为主要讲网络世界对现实世界的影响,最后两集才明白主旨应该是是我思故我在的唯心主义,和eva类似讨论人的存在决定于身体物质还是精神思想。结局类似小圆和回转企鹅罐一样令人震撼。20年前能有如此思想和手法真乃神作,可惜实在太过意识流加剧情稍显薄弱影响观感。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12-14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动画制作 励志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7-31
日了狗了,导演想自嗨可以有其他方式,既然他选择拍一部动画并上映,再怎么自嗨也得考虑一下观众的感受吧。这从头到尾全是加设定和不说人话,反正我是没看懂。看flcl至少可以看打戏和作画,看这个我得全程忍着怒火和黑人问号。看完搜了一下豆瓣的解析,你tm全程整那些神秘玄学,结果就想表达个少年的成长?既然如此真没必要整太多玄乎,一集就可以搞定了。ps:全程基本毫无存在感的男二最后是真赢麻了,看完又想起当年看只有我被ntr街道的愤怒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4
这技术小日本一辈子也学不来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6-29
虽然是好莱坞桥段,但这加入漫画风格的3d真实太棒了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4-4-26
补标,只标第一季吧,因为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季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感觉剧情比上一季好了一点,邮轮篇还挺有趣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挺好的,可以交给东映做,他们对子供番应该更有经验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
比起第一部少了些晦涩难懂的世界观,把它当成少男少女的天元突破简易版来看还挺不错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0-21 / 标签: 神作 科幻 中二病
过于慢热但后期剧情爆炸好看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7-22
算是第一季结尾的补完吧,除了结尾的吻好像没啥亮点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1-28
有经费的A1是真强,不过这正统励志偶像番我真的对不上,前半部从无到有出名之路太套路只想快进,反倒是后半部出名后与其他事物所斗智斗勇更有趣,千早个人回更是感人。总体上还是一部优秀的偶像番吧,歌也挺多的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7-23
前面近两小时剧情让我昏昏欲睡,但最后几分钟的现场演出很是震撼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9-12-8 / 标签: 油画动画
剧情来自经典名著无需再讲,但这手绘油画实在太厉害了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8-15
原来这个世界是一个可以格式化重来的游戏(bgm38)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