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3
用三部剧场版讲完一条线肯定要删去部分情节,所以看起来节奏稍差也很正常,ufo又开启了吊炸天特效,黑呆无限放大招谁能顶的住啊,可惜剪了一些片段导致某些情节没看明白,例如金先生被删的看起来和战五渣差不多。。。最后士郎在这一部真的吸粉,总结是一部很棒的剧场版,等bd把补魔片段补了(b38)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5
这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吐槽而是千和太太强大的声线(b38),除去意义不明的卖肉福利总体上还是前两季的高水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7-9
最不符合物语风格的却是最好看的,感觉把中间一段班长福利去掉会更好,但这部打戏太6,结局没有完美解决办法就互相退让承受伤害我也很喜欢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1-4-25
又是名曲出自这系列,小人族的行为在我们眼里明显就是偷嘛(b38),故事虽然简单,结局也很仓促,但主题还是明确的,对每一个生命都应给予足够尊重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6-23 / 标签: 热血 燃
感觉后期有点赶,但除此之外都很不错,尤其是大胆抛弃第一部的波纹设定而新出了替身,看来作者还是很有魄力的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0-7-16
这种手绘风格看上去像艺术品一样,加上成功的改编新增剧情和顶级配乐值得一看。原作我看了一下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意思,不过在返月部分的新增剧情让辉夜姬与命运抗争,珍视人情冷暖的形象更加突出。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10-24
个人认为要比第一部强,在打戏特效保持高水准情况下,剧情要比第一部好,高潮冲突依旧很多却摆脱了子供向,加上两个半小时确实让人看的很过瘾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0
有一种渐入佳境的感觉,新人的加入让带来了新鲜感,气氛的烘托依旧很棒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6-29
虽然是好莱坞桥段,但这加入漫画风格的3d真实太棒了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9-15
50分钟一集的剧场版制作确实不错,四位女主成长路上的困惑与迷茫一一解开,朝着梦想不断努力,像极了水星第三季啊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9-1-15
颇有美国大片既视感,不过这次押井守还没加入自己的风格,所以整体很欢快,故事内涵有所不足,反派刻画不够,不过看的爽就行了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