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5-1
好像还是第一季的套路,不过这纯情的青春就是好看啊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
用两小时华丽的演出撑起半小时就能讲完的四对cp线也是不容易,可恶为啥不给露女士配个cp(bgm38)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22
第一季2007年,最后一季2012年,四季看下来最大感受是从单纯友情向百合向转变,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业界发展的趋势吧,当然这种趋势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这一季涉及毕业与离别,一般都是校园番感情升华的情节,质量肯定有保障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12-22
琦玉老师有头发了!限于篇幅感觉很多都没有讲清楚,比如学生会长莫名黑化。。。超能力加日常的杂烩让人感觉前后有点接不上,但作画确实厉害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感觉自从中间停播后节奏有点赶,不过经历变故停播这么久后还能保证基本质量已经很不错了,期待下一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4-30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22
恰到好处的结束,有淡淡忧伤但又充满希望的离别我是很喜欢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4-30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可能是第一部从头看到尾都没看明白的动画,我连最基本的世界观都没搞清楚,只能暂时先打这个分数了。ps:是谁传的ntr,哪里有ntr,ntr的基本定义都不知道吗,亏我期待了这么久(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20-2-29
除了某几集实在太过恶搞外,其余都很感人,不过悲剧占大多数,看时要有心理准备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3
我终于明白古立特想表达什么了:多元宇宙一定能打破这小小的次元之壁(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8-12-22
四季一口气看完,果然是一部优秀的日式吐槽搞笑番,其影响在国内应该是最大的吧,万万没想到应该就是学的它,各种表情包,梗还有用烂的ed,无不展示其影响力,虽然只有几集对上我的电波。大爱熊吉兔美这一对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9-10-17
19集动画后漫画补完结局,虽然有更宏大的设定但没能展开还是遗憾,不过是一个有始有终的故事没有烂尾,觉醒者造型很不错,从漫画可以看出对后面巨人的影响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9-18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6
粉丝向作品还行吧,人设好像腿没那么长了,下巴没那么尖了。剧情一般吧,c世界那里没怎么看明白,鲁路修没那么傲了看起来不大过瘾。虽然不是老粉,看着这么多熟悉面孔再次出现还是挺激动的,虽然有的只有几句台词(b38)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3
这一季感觉新房玩太high了,用了很多花里胡哨的手法导致讽刺味变弱了,当然某几集还是很棒的,但某些neta我实在没搞懂出现的意义(b38)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