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1
德古拉和狼人的风味把握得很对,德古拉的关键在于“怪物”和北欧粗犷凛冽的环境,以及家族感,狼人的关键在于人狼半身,牙之森地图挺帅的。第二个故事因为对这几个人物和英法比较了解所以祛魅了,有点尴尬。推理环节的舞台感很足,喜欢。反而是教授那边的角色少了太多“怪物”感,变成了单纯的超能力战斗。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2-16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2
喜欢3和10,看得汪汪哭。喜欢千早和soyo,灯酱很可爱,有想让人为其应援的魅力,喜欢这种半真半假的假团爱,mygo和青春中的一瞬一生的概念很好。但整体故事在我这里还是到不了8分,追番和补番体验肯定有差距,主要是对于搞过各种滚人的我来说这种程度的抓马还是太小儿科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4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4-3-1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4
大片感挺足的。柯哀写得真牛逼,青山刚昌擦得好。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5
欧洲宅宅reaction好足,影院听配乐值了,动画本身一般,很喜欢主角组不内耗不抓马不捆绑的良好传统,不像隔壁搞摇滚的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4-2-1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还行,还不错,平均成绩以上,赛博朋克内核点到了,男主塑造很完整。扳机味很少,毛病还是有,但还在可控范围内。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12-25
比山田尚子的平家物语好看10086个小林靖子的多罗罗,比霸王别姬简化10086个昭和元禄落语,女王蜂主役牛逼,老实说我还是没想明白汤浅怎么和野木亚纪子搭上线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9-7
从第一部延续下来的内核没有变,讲述找到自己的归宿,和他人建立联系、共存相处的故事,充满对宅的温情,充满了制作组的爱的故事。从第一季开始就经常每集看得我眼泪汪汪。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12
看得出来想呈现旧作的原汁原味。演出太糟心了,模仿实拍反而分散了重点。写实作画和泽野配乐(除了op)也拉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