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1-11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7
姬样你太萌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0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前期的惊艳被无力的情节发展和简单的人物描写已经冲淡的没一点惊艳感了,除了画质和一股有钱任性的制作丝毫感觉不出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剧情发展过于急躁,设定出庞大的世界观却发挥不出应有的效果,女主前后不管性格和存在感反差太大,男二就知道法瓦罗。算是个人期待值落空的作品吧,集数太少了,感觉制作组就是在赶。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6
开始看着还是挺有趣的,大概是胡说八道集集都来,就变味了,设定我还是接受不了,画风崩坏也不少,剧情打斗真的不咋地。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其实我觉得这动画主线真的挺无聊的,那什么魔法师和诅咒真的俗,好在大部分时间都是日常,魔法师的问题没解决就完结了我居然还觉得没啥问题,大概这就是京都日常的魅力吧。拉提法真的柔弱柔弱的,好想抱一抱~。。忘记说了,这番颜艺真不错。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4-12-24
虽然打斗做的差,不过男主性格还算可以,后宫众可看吧,福利我觉得不咋地,CV选的还是很好的,佐仓东山阳子彩彩等之类的,BGM挺碉堡,我真的听到了娇喘。。。总的来说看不看无所谓,食之有味,弃之不惜。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4-12-23
后面几集看着有点过于平淡,异能这个设定发挥有点差,根本没怎么打。看完就看完吧。没啥 -
告白实行委员会 嫉忌的答复 告白実行委員会 ヤキモチの答え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2014-12-1 / 标签: 阿澄佳奈 梶裕贵 绿川光
有声漫画233。。甜而不腻,我的少男心啊!!!!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26
这福利简直逗,除了法国香菜的。OVA还弄圣光,半推半就的卖福利简直坑。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剧本没啥爆点也没啥黑点,中规中矩的王道片。水胖的监督也令人放心。我钉久违的主役啊,这角色太有魅力了。(总有一股双叶杏的即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