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2-13 / 标签: 热血 JUMP
前两集节奏稍慢了点,如果做成加长集或者节奏处理更快点会更容易入戏。没有脱离热血少年漫的套路,但是整体质量非常高,近年少有这样简单纯粹就是热血还这么燃这么好看的作品。期待后续。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6
节奏从始至终没大变过,可能因为一开始就堆了很多神奇的设定,看的时候总有种吐槽就输了,强行接受世界观后还蛮带感的感觉。套路有点老,性格各异的少年少女强行组队,Boss也只是个自带心理阴影的少女毫无杀伤力,民众政府NPC全员态度都是“我看你们玩”,最终嘴炮解决一切大家happyending,第12集看着他们聊自己都猜得出台词。人物塑造上倒是挺成功的,音乐也不坏。分镜动作很好看但是摆拍感严重。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5
前几集太惊艳,但结果并不是我期待的类型,属于每集出一个人物耍耍帅的那种。无主线无剧情整体结构也乱七八糟,间谍题材很不适合做单元剧,一集二十分钟说不了什么好故事。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5-22
这世界的科技树长残了吧,机械制造生物科技都那么给力,非要把尸体刨出来让它们摇摇晃晃的干活。不腐烂吗,不恶心吗,就算注入点虚拟灵魂又能像生者一样行动,能量来源呢,也跟活人一样用ATP吗……也没见它们吃东西啊,消化自己?假如不需要能源,这特么不成永动机了啊。 男主简直专业坑队友,别人抗怪挨打,他为了私心让Friday解析手记,差点拖到团灭。跑路的时候,别人断后他还要拖拖拉拉浪费时间说什么知道是自己的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5-15
跟TV版相比,OVA的质量明显不够高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5-15
作画非常赞!全程不掉线的帅简直感动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10
很棒的剧场版。不同于其他青春题材的动画,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福利场景,女主突然的开口在看的时候简直尴尬,之后回忆时却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能够在朋友被责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点非常令人感动。女主是这样喜欢上男主,而男二也是这样喜欢上了她。修罗场—罢演的部分不太喜欢,老师和其它同学的刻画过于单薄,男二的过去,男主和女主的过去都没有细说,觉得蛮遗憾。不太喜欢最后的合唱,欣赏不来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4-1
虽说伊藤润二的漫画确实很难改,但是这部确实太烂了,很多迎合市场的改动,原作的氛围感完全没出来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6-4-1
全CG3d,画面绝赞。剧情上有点不好理解,不过总体还不错,结局也算颇有立意。只是忘不了熊孩子硬掰阀门炸哥嫂,和后来不断站队的人中吕布。船长说或许你能杀了我也够莫名其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