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战斗 亲情 间谍过家家
OP&ED动画依旧细节满满,正片笑果不错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战斗 亲情 间谍过家家
ED的设计太棒了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4 / 标签: Feel. 漫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亲情
没啥铺垫直奔主题。有点平淡,但是挺温馨的//节奏略慢,看进去之后观感中规中矩。卖腐桥段有点小多,八重花可爱!合格的伴饭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战斗 亲情 间谍过家家
华哥真厉害//淡淡的家族爱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EncourageFilms 漫改 治愈 日常 美食 亲情
没开播时就很对眼缘。Maaya的OP配上温柔的故事,这温馨治愈的味道太对了!只要后面不瞎搞日式家族伦理,就是本季最稳的宝藏番//补过原作我甚至还想让作者多来点家庭伦理//温馨平淡贯穿全剧。为了因篇幅问题演不到原作里最让人无语凝噎的桥段而庆幸,可是又想看续作,心情复杂呀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1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搞笑 亲情
看简介男主女儿都小四了,仍旧被迷之美少年拐走去追梦了?(笑//女儿懂事又可爱!外国口音的忍者腔挺有意思,OP/ED各具特点//充满了人情味,观感颇佳。7.5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4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恋爱 亲情 青春
铁三角之前的作品都挺喜欢的,期待//带着8分的期待来看的话,有点脱力。亲情部分比恋爱部分要好得多:相比于翻笔记,原本应该画龙点睛的“天空真特么蓝”就显得尬。总之姐妹情深,男人来搅什么局啊(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26 / 标签: 剧场版 亲情 スタジオ地図 原创
有些失望,反而是隔壁企鹅更有细田守的风味。我觉得这片是育儿监督带着“亲亲我的宝贝”之一腔热情,把自己有了孩子之后的碎片式感悟总结起来,专门拍给为人父母看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5-1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亲情 奇幻 治愈 催泪
女性监督带来的这种细腻、温柔风格真的是动画界的珍宝。“再次出发,带着这份梦想成真般的爱;相信着,无论以何种方式,太阳一定会升起。”看完这个再回想一下男性监督是怎么拍亲情片的(比如细田守《狼的孩子雨和雪》),能体验不同手法下的同一种感动,也是十分有趣。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9-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亲情 奇幻
流畅。是细田守的味道。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0-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幻想 战斗 亲情
川井憲次的BGM、ED渲染的气氛让人联想到老版Fate//美轮美奂的景色、悠扬动听的配乐、不紧不慢的节奏,这是一个能让人潜心享受的故事。讨论的东西很多,但是传达的方式非常自然,因此并没有往观众脑中硬塞什么的填鸭感。虽说主题是逃亡,该紧张的时候气氛塑造得也十分到位,但大部分时间却是在描绘一幅幅闲适的生活画卷。人物在画卷中欢笑、哭泣、成长、离别,让人看完了心境平和,却又获得了难以名状的满足感。好片!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