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8-14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key 香菜 花泽香菜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9-2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2010 JUMP 杉田智和
TV版节奏最好,剧场版画质最高。红樱篇作为银魂第一个长篇,使得一部吐槽日常向动画也给人可以热血的体验,意义非凡。人气角色开场突然死去,反派Boss是曾经的伙伴,从单人角斗发展到群战火拼,从设定到结构可谓是极为吸引人。剧场版结尾能把所有TV角色搬上来吐槽,甚至包括华纳兄弟,真不愧是银魂。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1-1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属于中年男子的浪漫,怀念自由飞翔的天空,拥有私密独处的小岛,与心爱之人若即若离彼此挂念却笨笨地不敢言说,在后辈面前俨然传奇经历的大叔,还必须有能与之旗鼓相当打得难解难分的对手。「不能飞的猪,就只是猪而已。」——这才叫做酷。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7-11 / 标签: 加速世界 OVA 外传 新设定 机战
偏搞笑的番外篇,「上一代旧版」加速世界的设定场景,对应也让几个主角穿上新武装造型,因为是OVA又加入了一些福利向和戏谑的成分,很良心了。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12-11-21 / 标签: 圣痕炼金士 卖肉 吸奶娃 够猛
能听到丰崎爱生从头到尾毫无羞耻感的迷糊音、团长的女王抖S调教音,配以日笠阳子的S/M切换、花泽香菜的飞机场之歌,顺便学习元素周期表,还能要求更多吗?如此福利,⑨分奉上。PS:BD附赠SP近乎是Galgame,实用性很高o(≧v≦)o~~好棒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0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OVA 下野紘 伊藤加奈惠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5-2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动作
只看海报上的红色摩托时以为会是帅气的男主故事,相反那是另一主角铁雄无法跨过自卑的心魔。意外获得神力后,围上红披风时模仿超人,居然真的能飞到外太空;右臂断掉重生出恶魔之手,坐上宝座,最后被力量反噬,我仿佛看到多年后的断浪。结尾走向玄学意味,是科幻片通往巅峰的必备要素。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3-7-21 / 标签: 猫的集会 NHK 短片 NHK15 AmiKuri15
国人一直嚷嚷要做出中国风的动画,看看NHK这15个短片,「猫的集会」是最接近常见TV/Movie动画风格,其它的14个也都各自印有各位导演的个人风。风格这种东西从不是能以国别划分,是以人的个体来划分的。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14 / 标签: 治愈 兽耳 母爱 育儿 细田守 剧场版
情节中立起很多明显的Flag,也都很正常的照此演绎,但有在一些较为关键的情节冲突点上略显交待不清,稍微遗憾。整体来讲还是非常优秀,悠扬缓慢的配乐足以打动人心,我还是最喜欢看两个狼孩小时候的嬉闹,尤其姐姐「雪」在和妈妈撒娇时变成狼的桥段十分有趣。而最后姐弟俩的选择和小时候的感觉完全反过来,也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0-1 / 标签: 人妻银 新婚旅行 蜜月 黑之契约者 BONES 银 黑契 骨头社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7-1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柯南 剧场版 M13 柯南剧场版M13
中国内地第一部引进放映的柯南剧场版。最后的名场景是直升机扫射东京塔。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5-11 / 标签: 空之境界 ufotable 坂本真绫
(06/26)情绪和氛围的渲染足够到位,打斗场面作画也很优秀,考虑到这是两仪式最后一战,稍微多用时间去回顾过去几章也算是圆满了。不过还是无法接受那几点恶趣味。(05/11)又是两小时长篇,相比第五章的信息量要逊色很多。捆束、口水还有那喂药,简直是恶趣味。作画上依然优秀,也算是把之前残缺的情节顺利拼齐。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3-8-23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十年后新剧场版第一部,结束到原TV第6话,而我恰恰是从第7话葛城姐姐大活跃和第8话明日香出场后才开始喜欢,相当微妙。三无属性的凌波丽,片尾露出那一抹微笑,在动画的地位简直堪比蒙娜丽莎般经典。重制画面,使徒3D化,爆炸远景变十字架,葛城姐姐更美型了(在序中可以说是女主角);而剧情细节变动或许会引发不一样的结局?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4 / 标签: 荒川弘 农业 欢乐 感人 励志
充满土腥气息的真实系农业题材,基于荒川弘个人曾在农场的经历,跟随城市少年进入农业学校的视角展现日本农家最现实同时也罕为人知的生活境况。在轻松搞笑中总能烘托出感人场景和耐人深思的话题:少年的烦恼、生活的意义以及对未来目标的追寻;真希望多看到一些这样题材的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2-11-16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悬疑 轮回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37剧场版
- 21花泽香菜
- 16柯南
- 16名侦探柯南
- 13治愈
- 13J.C.STAFF
- 12京都
- 10京都动画
- 10萌
- 10伊藤加奈惠
- 9京阿尼
- 9搞笑
- 9空之境界
- 8校园
- 8SUNRISE
- 8EVA
- 8宫崎骏
- 7OVA
- 7ufotable
- 7吐槽
- 7Type-Moon
- 6轻小说改
- 6悬疑
- 6银魂
- 6轻小说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坂本真绫
- 5轻音
- 5BONES
- 5豊崎愛生
- 5钉宫理惠
- 4阿澄佳奈
- 4Fate
- 4加速世界
- 4全金属狂潮
- 4虚渊玄
- 4竹达彩奈
- 4福山润
- 4小清水亚美
- 4科幻
- 4凉宫春日
- 4寒蝉鸣泣之时
- 4金元寿子
- 4BD特典
- 4泽城美雪
- 4动画未来
- 4新房昭之
- 3炮姐
- 3吉卜力
- 3我的朋友很少
- 3特典
- 3k-on
- 3雪野五月
- 3机战
- 3丰崎爱生
- 3动作
- 3萝卜片
- 3童年
- 3杉田智和
- 3百合
- 3魔法少女
- 3泡面番
- 3庵野秀明
- 3短片
- 3骨头社
- 3犯罪
- 3K-ON!
- 2关智一
- 2赤崎千夏
- 2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