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7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情感羁绊表现>战斗画面>哲思>剧情。看到中途,完全按大乱斗的角度来看还是蛮欢乐的。最有看点的当属每个从者的牺牲,失去那刻什么都原谅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8-16 / 标签: 漫画改 TV 续作
节奏明快很多,战斗场景也看得过瘾。该有的揭秘和反转也都有。只是不知为什么,看下来比四年前看第一季时留下的冲击少,虽然不少场景也依旧是咬着牙齿看着,也许是自己心态的变化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8-4 / 标签: Type-Moon TV Fate
制作水准比10剧场版要强很多,不愧是UFO制作。第0话凛视角好评,可惜后面正片开始后又切回士郎视角。凛作为UBW的女一号大活跃,性格好评,丝袜可舔,不要太棒。 补足了Caster和伊莉雅B叔的故事,每个人物都刻画得更丰满了。但随后几场决战戏中充斥过多的理想论争,大段大段的嘴炮已经到拖慢节奏的境界。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6-27 / 标签: 京都 京都动画 内田真礼 赤崎千夏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6-25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 京都
开头结尾加起来有大约半小时的新画面,中间65分钟的是缩编总集,重新配乐的风格都是回忆向的催泪弹,给人一种很违和的感觉,远远不如原TV版把欢乐卖萌、心动初恋和追忆过去融合得恰当,剪辑也很混乱,不看TV版的话完全看不懂主线,这样做真是两边不讨好,诚意不是很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7 / 标签: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幼女阶段的Fate平行世界,自带吐槽的魔法少女番,节操满地落,不停被玩坏。认真起来的打斗画面视觉效果也不错,但为平衡预算拖戏也使得节奏把控不太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4 / 标签: 荒川弘 农业 欢乐 感人 励志
充满土腥气息的真实系农业题材,基于荒川弘个人曾在农场的经历,跟随城市少年进入农业学校的视角展现日本农家最现实同时也罕为人知的生活境况。在轻松搞笑中总能烘托出感人场景和耐人深思的话题:少年的烦恼、生活的意义以及对未来目标的追寻;真希望多看到一些这样题材的作品。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9-26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竹达彩奈 下野纮 伊藤加奈惠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声优阵容异常强大,声优阵容异常强大!只是人物面部的大片高光显得偏白了,色指定有问题,稍微影响视觉。最后走的千寻线看得难受,大概是选择了最平凡无特点的作为女主了,不过演唱会给千寻痛哭的最后一个镜头太赞了,无以复加地赞。 ……第三季终于有像样的结尾画标点了,第四季还会有吗……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5-29 / 标签: 丰崎爱生 豊崎愛生 MADHouse
做成抒情散文诗的感觉了呢,进度跳跃得过快,总显得发飘晕乎乎。设定比较有意思,关于生和死的话题,画面也算精良,有一些镜头的运动方式惊艳。[分隔符]第13话补完,完全不明所以。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4-7-19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科幻 动作 吐槽
穿越到五年后世界的途径非常出人意料,从平淡吐槽中突然转进的一笔绝对高光。而回到十年前的群斗戏就变成只是情怀撑剧情,近似春晚连环大串烧,每组人接连亮个相而已。必须赞下前凸后翘成熟傲娇体的神乐桑!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0-21 / 标签: 游戏改 岸诚二
最初是推理番,然而留下许多不清不楚的线索让人猜闷,确定凶手的关键点都归结口误了;于是中途第7话开始干脆放弃了推理侦查,演变成悬疑番,外带煽情戏码;然而及至最后世界的阴谋也了了一谈草率带过,只能用嘴炮解决问题了。有些失望,太像游戏宣传意味了。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0-21 / 标签: 京都动画 原创 京阿尼 轻喜剧
从宣传企划出来时都说是基,其实是玩的性转的百合片,一堆有着坚实腹肌人鱼线的大男人却怀揣纤弱细腻的少女心,反差形成极度违和感,或者稍微不避讳地说就是娘炮,正如他们的女性化名字给人的感觉。而后半剧情居然流露出旧爱和新欢之间的情感纠葛,怎么想都不舒服。当然京都作画质量依旧一流,单独拿出小江和天方老师两位真正女性都是不错的看点,轻喜剧风格也时常能逗笑我。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1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魔法少女 OVA 伊藤加奈惠
果然魔法少女题材是子供向,意外的一部OVA,算是圆了艾露西的追星梦,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1 / 标签: 炮姐 本命 J.C.STAFF 长井龙雪 花泽香菜 豊崎愛生 伊藤加奈惠
画面品质自是极好的,Sisters篇的演出和日常段落都能看出诚意满满,佐天泪子正式封为制作组亲女儿。只是感觉两个S篇的最终作战都稍微低于预期,明明前面铺垫得那么好。最赞的当属妹妹的新人设(尤其是瞳孔的设计)和炮姐的红脸,少女形象的最期。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9 / 标签: 萝卜片 机战 大河内一楼 濑户麻沙美 逢坂良太 SUNRISE
每集都超展开,剧情走向完全不可预知。戏外各种事件同样乱,造就了这部四月话题作。抛开其它,人设画风和机战场面都是质量上佳的,OPED也非常好听。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2 / 标签: 奈亚子 阿澄佳奈 日常 搞笑
偶尔打打怪兽,顺便拯救下地球,更多时间还是看一群取向混乱的角色演绎没羞没臊打情骂俏的日常。比起其它片中的党争修罗场,在奈亚子这群人集体都倒贴,就是欢乐+打斗,这就足够好了。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5-28 / 标签: 虚渊玄 未来世界 金元寿子 杉田智和 萝卜片
惊艳的开篇,前8集我给满分。自从雷德离开加尔刚蒂亚之后剧情开始乱来,最后几话预算可能也难以为继,人物作画频频崩坏;上校出现之后的各种展开铺垫不足,赶时间一样草草收尾。最后大大减分,可惜了。[分割符]隔了半年补完第15话,就像看新番一样,没头没尾的刷了一集库盖尔中校。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29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俺妹第一季以兄妹人生咨询出发,讲述有关OTAKU的周边社会问题;而进入第二季之后,只是多位人物小传的拼凑,的确某种程度上满足了角色厨,部分段落演出也很出彩,但这不是OVA,但只做角色忽略剧情导致主线不连贯的做法还是令我不满。面对后宫倒贴逐个强行发卡,明知禁断还要玩妹妹END,接受不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10-8 / 标签: 战斗 巨人 悬疑
第一话迎来巨大的情感震撼感,作画优秀。可惜后来每集开头都加三四分钟的回顾,明显是偷工减料,或者可以理解为作画时间过紧或者经费预算造成的。画面表现力和着音乐效果配合得极为上佳,要是情节更紧凑些就好了,不像再追着女巨人没完没了地跑好几话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轻小说改 伊藤加奈惠 日笠阳子 下野纮 搞笑 魔王
看得非常舒服的一部,把魔王勇者的设定和现实社会身份相混淆杂糅,意外不错的搞笑效果。作画也很稳定,战斗场面和颜艺表情两不误,期待出二期。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4-28 / 标签: 动画未来 短片 国人原画师 死亡 悬疑
短篇动画,有国人原画师参与的青年培养计划作品,几乎看不出青涩的感觉,质量已经非常上乘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3-4-14 / 标签: 魔法 动画未来 原创 迪斯尼风格
极具夸张的表情变化,很像迪斯尼传统画风;剧情上也有很多霍格沃茨里面的影子,总体剧情比较简单,适合子供向。关注点反而是乐视网引进独家播出引发的很多版权问题争吵,但无论怎么说版权的立足点是使观众更受益,能够享受到更多更好的作品,一起走向美好未来吧。 -
龙 -RYO- 龍 -RYO-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千明孝一 / 高岡淳一
2013-4-28 / 标签: 动画未来 银魂 时代剧
服饰和银魂的好像,细看之后果然是讲那个时期的历史人物,可惜一方面我不太懂日本历史,另一方面剧中也没怎么清楚完整的讲完故事。但看画风还是很舒服的,配乐也不错。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3-4-28 / 标签: 动画未来 福山润 喜多村英梨
人物身体上刻意保留素描线,画面比率不停的变,时而全屏时而宽屏,还上下跳,这是想做成「动起来的漫画」?剧情设定上似乎好宏大的样子,特意强调说了好多好多遍「たましい」,只是这样的短篇容量还来不及讲清这些,就只匆匆结束了。
看过的标签
- 37剧场版
- 21花泽香菜
- 16柯南
- 16名侦探柯南
- 13治愈
- 13J.C.STAFF
- 12京都
- 10京都动画
- 10萌
- 10伊藤加奈惠
- 9京阿尼
- 9搞笑
- 9空之境界
- 8校园
- 8SUNRISE
- 8EVA
- 8宫崎骏
- 7OVA
- 7ufotable
- 7吐槽
- 7Type-Moon
- 6轻小说改
- 6悬疑
- 6银魂
- 6轻小说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坂本真绫
- 5轻音
- 5BONES
- 5豊崎愛生
- 5钉宫理惠
- 4阿澄佳奈
- 4Fate
- 4加速世界
- 4全金属狂潮
- 4虚渊玄
- 4竹达彩奈
- 4福山润
- 4小清水亚美
- 4科幻
- 4凉宫春日
- 4寒蝉鸣泣之时
- 4金元寿子
- 4BD特典
- 4泽城美雪
- 4动画未来
- 4新房昭之
- 3炮姐
- 3吉卜力
- 3我的朋友很少
- 3特典
- 3k-on
- 3雪野五月
- 3机战
- 3丰崎爱生
- 3动作
- 3萝卜片
- 3童年
- 3杉田智和
- 3百合
- 3魔法少女
- 3泡面番
- 3庵野秀明
- 3短片
- 3骨头社
- 3犯罪
- 3K-ON!
- 2关智一
- 2赤崎千夏
- 2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