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5-28 / 标签: 虚渊玄 未来世界 金元寿子 杉田智和 萝卜片
惊艳的开篇,前8集我给满分。自从雷德离开加尔刚蒂亚之后剧情开始乱来,最后几话预算可能也难以为继,人物作画频频崩坏;上校出现之后的各种展开铺垫不足,赶时间一样草草收尾。最后大大减分,可惜了。[分割符]隔了半年补完第15话,就像看新番一样,没头没尾的刷了一集库盖尔中校。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7-9 / 标签: 轻小说改 赤崎千夏 逢坂良太 茅野爱衣 金元寿子 修罗场
画风超合口味,吉娃娃青梅竹马超喜欢,赤崎千夏超棒。那个白色恶魔太可恶,秋冬两只插入剧情显得稍生硬,像是非要硬拼出「春夏秋冬」。前三话营造出的吉娃娃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亮点,而另一侧的夏川是恐怕怎么也洗不白了。剧情上实在硬伤,很多事情立足点都站不住,纯粹是为了开后宫进行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4-21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丰崎爱生 回忆 成长 心理 金元寿子 泽城美雪
套上非自然力量的外套,实则是让剧中人证实自己的内心,接受自己、理解自己同时也更理解他人,有意思的剧情设定。「人格交换」、「欲望解放」、「时间逆行」、「感情传导」四种不同的方式,但最终目的都是殊途同归。略为可惜的是,没有习惯的字幕组翻译这番,前13话看的雪酷的,后面她们组没做,14-17话看的千夏两话,极影两话,前者画质欠佳,后者翻译里加了些「学霸」之类的用语,以后再收的话,选用Raw+外挂吧。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2-8-22 / 标签: 治愈 萌片 触手娘 萌 金元寿子 伊藤加奈惠
卖萌作,欢乐作,看后一天好心情 。
看过的标签
- 37剧场版
- 21花泽香菜
- 16柯南
- 16名侦探柯南
- 13治愈
- 13J.C.STAFF
- 12京都
- 10京都动画
- 10萌
- 10伊藤加奈惠
- 9京阿尼
- 9搞笑
- 9空之境界
- 8校园
- 8SUNRISE
- 8EVA
- 8宫崎骏
- 7OVA
- 7ufotable
- 7吐槽
- 7Type-Moon
- 6轻小说改
- 6悬疑
- 6银魂
- 6轻小说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坂本真绫
- 5轻音
- 5BONES
- 5豊崎愛生
- 5钉宫理惠
- 4阿澄佳奈
- 4Fate
- 4加速世界
- 4全金属狂潮
- 4虚渊玄
- 4竹达彩奈
- 4福山润
- 4小清水亚美
- 4科幻
- 4凉宫春日
- 4寒蝉鸣泣之时
- 4金元寿子
- 4BD特典
- 4泽城美雪
- 4动画未来
- 4新房昭之
- 3炮姐
- 3吉卜力
- 3我的朋友很少
- 3特典
- 3k-on
- 3雪野五月
- 3机战
- 3丰崎爱生
- 3动作
- 3萝卜片
- 3童年
- 3杉田智和
- 3百合
- 3魔法少女
- 3泡面番
- 3庵野秀明
- 3短片
- 3骨头社
- 3犯罪
- 3K-ON!
- 2关智一
- 2赤崎千夏
- 2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