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8-7 / 标签: 钉宫理惠 剧场版 科幻 南极 原创
咔拉“钉宫”真可爱!不愧是我老婆2333每次听OP和ED都莫名伤感,是感触逝去的童年还是时代的改变呢。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3-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童年
又来看童年了!这剧情都是什么鬼,还崩。主要是情怀和听歌了。搞那么多就是为了让TV没有出现的来次究极进化?。这机械邪龙兽笑死我了。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2-13 / 标签: 剧场版 改编 2017 游戏改编
这人设~这3D!B站的暗牧太多难受。结尾特然变成了环保番。。完全不好看。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9-4-15 / 标签: 剧场版 小池健 鲁邦三世 OVA 漫画改 日本
剧情链接着次元的目标。原来小五的斩铁剑木柄是这样换的?小五看着让人心痛啊。作画还是那么赞,不过还是次元篇帅气。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虐杀器官 2017年 小说改
制作精良,战斗场面不错,还有第一人称视角。剧情很内涵,语言与杀戮器官、和平与战争的分界。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7-5-2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校园 原创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真够青涩的,这番的歌都不错。其实这是卖歌番吧233 ED绝对不能跳!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8-31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舰队collection 百合 舰娘
如月又沉了!!这世界观越看越迷。这集剧场透露了不少新设定是为下集铺垫么,后面结尾好迷,意识流?还有我岛风呢?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7-3-27 / 标签: 剧场版 -未来-
未来主线,须和视角,果然还是觉得成濑死掉,女主跟须和一起的世界比较好。 -
阳炎眩乱-in a day's- カゲロウデイズ-in a day's-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しづ / じん / 土屋圭
2018-3-17 / 标签: 剧场版 劇場 改编 小说改编
噗哈哈,超好看(滑稽。恕我不懂4D!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6-1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光之美少女 续作 2016年10月
抒情部分感人,歌也好听。打戏分量十足,高潮部分的各种波纹石能力变换非常赞。最后愿望石的变身造型真美。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数码宝贝 原创 童年 劇場版アニメ
到了开虐的时间了。BGM一响起就鼻酸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31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漫改 映画 2016 剧场版
剧情叙事感觉还是有点赶脚,没有看过原作的有点懵。人物塑造上不够丰富。人设上抛开了一贯的模版似的形象感觉不错。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1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治愈
反核环保番,各种泪目。大部分的WEB版的回忆和添加了部分新内容,比WEB版更丰满感人。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8 / 标签: 剧场版 君の名は。 2016年 美 穿越时空 恋爱
穿越时空的恋爱。背景作画很赞,音乐也不错,剧情比起之前的好,诠释了一段时间错开了的恋爱故事,还是蛮能触动人心的。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神谷浩史 西尾維新 轻改
大爱小忍prpr。主线剧情有点少,不够看。作画爆炸。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2-13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2016
这电影拍摄有点厉害,各种场景转换2333最后原来就是要大合唱。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7-1-2 / 标签: 剧场版 尾田栄一郎 东映 热血 原创
画面非常华丽,娜美和卡丽娜相爱相杀的百合戏和路飞一伙的谍战戏蛮新鲜有趣的。路飞一伙时装秀2333战斗高潮燃,觉醒能力充分体现。最后知道是被卡丽娜骗了我也好开心。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7-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轻改 加速世界 机战 梶裕貴
前38分钟左右总集篇,6王齐集打大BOSS。制作度还不错,剧情太仓促了,花太多时间用来总集了,新内容也水了不少时间。妹子体操跳木马哪里我怎么想到了死神来了。。。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6-12-22 / 标签: 剧场版 塞蕾娜 原创
作画和剧情都很不错。居然看到Z神完全体。塞妹再见~~o(>_<)o ~~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1-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日法合作 法国 全片无对白
既童话又有内涵的一侧寓言故事。结合了日本动画的色彩和欧式的风格。不过故事设定有点太过简陋,剧情上有点过于文艺,显得有些沉闷。不过视觉效果上非常生动,视觉冲击很赞。
看过的标签
- 425剧场版
- 300搞笑
- 296TV
- 292OVA
- 285漫画改
- 224原创
- 170短片
- 167欧美
- 165童年
- 156百合
- 152泡面番
- 123漫改
- 104后宫
- 101治愈
- 101科幻
- 93萌
- 91轻小说改
- 84游戏改
- 74奥斯卡
- 70OAD
- 67热血
- 64校园
- 61东映
- 60日常
- 57萝卜
- 51哆啦A梦
- 50恋爱
- 47奇幻
- 44轻改
- 43花泽香菜
- 42新番
- 41映画
- 40京阿尼
- 382015
- 37鲁邦三世
- 363D
- 35迪士尼
- 35WEB
- 34泡面
- 34萝莉
- 31钉宫理惠
- 31经典
- 31里番
- 29GAL改
- 28肉
- 28偶像
- 27战斗
- 262015年7月
- 26乙女向
- 25魔法少女
- 25pixar
- 25电影
- 25新房昭之
- 252016
- 25龙珠
- 24同人
- 24TVB
- 23日本
- 22美国
- 22独立ova
- 22动画未来
- 21蜡笔小新
- 21海贼王
- 21J.C.STAFF
- 21续作
- 20吐槽
- 20A-1Pictures
- 20东方
- 20钉宫
- 19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