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 话数: 1
- 导演: 湯山邦彦
- 脚本: 冨岡淳広
- 演出: 吉川博明
- 音乐: 宮崎慎二
- 总作画监督: 佐藤和巳、中野悟史
- 作画监督: 桝田浩史、橋本千絵、西村昭子、三島千枝、竹内杏子、新岡浩美、中田亜希子、一石小百合、新村杏子、志村隆行、宍戸久美子、岡昭彦、一居一平、毛利和昭
- 监修: 小田部羊一
- 原画: 加藤真人、頂真司、河田泉、高橋優、酒井強至、小林明美、小野和美、一石小百合、渡部由紀子、和田伸一、大澤正典、青野厚司、吉川真一、小野可奈子
- 第二原画: 境隼人
- 背景美术: スタジオじゃっく
- 原案: 増田順一、田尻智、杉森建
- 音响监督: 三間雅文
- 助理制片人: 坂本鼓太郎
- 动画制作: OLM Team Kamei
- CG 导演: 伊藤良太
- 别名: Pokémon the movie XY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 寵物小精靈XY&Z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 Pokémon the Movie: Volcanion and the Mechanical Marvel
-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からくりのマギアナ
- 上映年度: 2016年7月16日
- 片长: 97分
- 官方网站: http://www.pokemon-sun-moon.cn/movie/m19/
- http://www.pokemon-movie.jp/
- http://www.pokemon.com.tw/Movie19/
- 其他: 2016年11月10日
- 2016年11月18日
- 2017年1月26日
- 2017年11月11日
- Copyright: ©Nintendo・Creatures・GAME FREAK・TV Tokyo・ShoPro・JR Kikaku
- 制作: 下平聡士、松山進 新井賢一、岡本順哉
- 制作总指挥: 浅井認、宮原俊雄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宝可梦史上最激烈、围绕体内潜藏有未知力量人造宝可梦的对战拉开了序幕!
在正在旅行的小智一行人面前,一只巨大的宝可梦突然从天而降!降下时的冲击导致四周尘土飞扬,在飞扬的尘土中出现的是幻之宝可梦“波尔凯尼恩”。在远离人烟的《尼贝尔高原》上,和被人类伤害过的宝可梦们共同生活的波尔凯尼恩,实际上非常讨厌人类。
无视小智一行人准备匆忙离去的波尔凯尼恩,却不知为何会将小智一起拖走。奔跑而去的波尔凯尼恩与被拖拽的小智,在不知不觉间被奇妙的锁链捆绑在一起了!即使想分开也无法分开。无奈之下波尔凯尼恩只好拖着刚碰上的小智继续朝着《阿佐特王国》跑去。
另一方面,在巨大的齿轮持续转动的超级机械都市阿佐特王国,其大臣贾维斯获得了寻求多年的终极发明。这就是500年前在阿佐特王国诞生,后来却不知所踪的人造宝可梦“玛机雅娜”,和在玛机雅娜身体内潜藏的称为“魂心”的未知力量。贾维斯企图利用该力量支配阿佐特王国,而波尔凯尼恩则想将在尼贝尔高原被带走的玛机雅娜抢回来!
“人类果然不可饶恕!”
究竟被紧紧相连的波尔凯尼恩和小智,是否能够合力救出玛机雅娜?而潜藏在“魂心”中的真正力量又是什么?宝可梦史上最激烈的对战即将展开!
more...
在正在旅行的小智一行人面前,一只巨大的宝可梦突然从天而降!降下时的冲击导致四周尘土飞扬,在飞扬的尘土中出现的是幻之宝可梦“波尔凯尼恩”。在远离人烟的《尼贝尔高原》上,和被人类伤害过的宝可梦们共同生活的波尔凯尼恩,实际上非常讨厌人类。
无视小智一行人准备匆忙离去的波尔凯尼恩,却不知为何会将小智一起拖走。奔跑而去的波尔凯尼恩与被拖拽的小智,在不知不觉间被奇妙的锁链捆绑在一起了!即使想分开也无法分开。无奈之下波尔凯尼恩只好拖着刚碰上的小智继续朝着《阿佐特王国》跑去。
另一方面,在巨大的齿轮持续转动的超级机械都市阿佐特王国,其大臣贾维斯获得了寻求多年的终极发明。这就是500年前在阿佐特王国诞生,后来却不知所踪的人造宝可梦“玛机雅娜”,和在玛机雅娜身体内潜藏的称为“魂心”的未知力量。贾维斯企图利用该力量支配阿佐特王国,而波尔凯尼恩则想将在尼贝尔高原被带走的玛机雅娜抢回来!
“人类果然不可饶恕!”
究竟被紧紧相连的波尔凯尼恩和小智,是否能够合力救出玛机雅娜?而潜藏在“魂心”中的真正力量又是什么?宝可梦史上最激烈的对战即将展开!
波尔凯尼恩的影好复杂哦
比较套路的剧本,不过宝可梦剧场版该有的都有,也算还行吧。粉丝向
质量还行剧情稍微有点起伏,打戏看饱,虽然以现在眼光看xy很一般但也不妨碍这是我小学最喜欢的动画,看到第五部的伙伴们一起冒险就很高兴,感觉上来了!
故事比较简单,最后的大乱斗挺不错。
这部真不好看
科技好坏之间的平衡、人与自然(宝可梦)之间的平衡。除此之外,波尔凯尼恩对玛机雅娜的感情描写也挺动人的
讲友谊的挺不错的。
故事上比蒂安希强一点,还是有点小感动的
一般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