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6-8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爱的战士虚渊玄 2011年1月 治愈 SHAFT 猎奇 TV 悠木碧 原创
小圆貌似是当年某动画计划中的第四部,后来某种原因闹掰了(笑)。小圆的故事放在当年是一场大冲击,恰逢地震,周更,中间吊足了胃口。演出效果极好,画面,音乐,都是精品,尤其是这手绘风的怪力乱神。回到剧情,你这反复提及科学术语的世界体系漏洞太多,穿越轮回现在也不少见,主题算是邪道魔法少女,关注人性,尤其是魔法少女的内心,颇有守望者的感觉。仅从故事来说,节奏把握的很好,伏笔和真相的揭示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是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6-8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2012年10月 魔法少女 原创 园神 总集篇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6-4 / 标签: 基 儿童文学 BONES No.6 2011年7月 骨头社 noitaminA 梶裕貴 細谷佳正 TV 七月番 浅野敦子
节奏太快,11话能放下什么东西,主角心理变化迷,儿童文学笑到我了,不过童话故事般的结尾也是(笑),骨头社精良的制作,但是剧情感觉就像张壳,整个看下来内心毫无波澜,顺便说下,我不排斥基,但是由于剧情的注水,这紫苑换成女的毫无违和(感觉就是情感上白板,你给他安排什么就是什么)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9-6-3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科幻 机器人 OVA 吉浦康裕 伦理 2008 机器人三定律 未来 六花 イヴの時間 原创 治愈 SF WEB
巅峰之作,探讨人机关系,人和机器人之间的伦理道德,吉浦康裕也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9-6-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翻转的Patema 原创 六花 大島ミチル Asmik.Ace.Entertainment 内涵 映画 恋爱
电影做了很宏大的世界观,然而没有深挖,重点放在了两人恋爱故事,影片的美术质量很高,光影的把握,镜头的移动,但是实际人际关系未免有些简单。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9-6-3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动画未来2014 2014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奇幻
各种误会交错,梦境与现实在短短25分钟内不断变换, 吉浦康裕的节奏把握的真的很好,最后两人都获得各自的成功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9-6-3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短片 独立动画 科幻 2006 スタジオ六花 记忆裂痕 不看人生不完整 个人动画 苍之茧
随着故事的展开,在结尾的揭露和音乐下大赞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9-6-3 / 标签: 短片 2002 OVA 镜头实验 六花 科幻 原创 夏娃的时间前身 独立动画 内涵 不看人生不完整
实验动画,夏娃时间前身,吉浦康裕 这个导演作品风格喜欢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9-6-3 / 标签: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科幻 吉浦康裕 伦理 2010 內涵作 适合静静地看 イヴの時間 福山润 原创 总集篇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6-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催泪 TV 林直孝 科幻 恋爱 横山克 5pb 藤原佳幸 原创动画
入宅作可以,音乐较为优秀,故事老套,各种设定只是单纯的设定,就算知道结尾很催泪我的内心依然毫无波澜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9-6-2 / 标签: OVA 泡面番 搞笑 特典 小剧场 OVERLORD 轻小说改 2015年8月 WEB STUDIOPUYUKAI SP TV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9-6-2 / 标签: 2018年7月 小剧场 WEB SP 泡面番 搞笑 番外 OVERLORD 轻小说改 日本 STUDIOPUYUKAI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19-6-2 / 标签: 2018年1月 小剧场 WEB 搞笑 SP OVERLORD 泡面番 轻小说改 OVA 番外 STUDIOPUYUKAI OVERLORDⅡ
比正片好看(笑)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6-2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OVERLORD 骨傲天 穿越 轻改 龙傲天 奇幻 装逼 第三季 网游
再次无聊化,而且我晕3D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6-2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TV 装逼 穿越 轻改 网游 续作 第二季 奇幻 人外
更无聊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6-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网游 穿越 TV 装逼 OVERLORD 奇幻 骨傲天 日野聪 伊藤尚往
乏味的装逼,文戏(废话)过多,全场打斗还是夏提雅那一场不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6-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黑道 后街女孩 今千秋 性转 轻松幽默 小野大辅 日野聪
ppt式的贫穷作画,笑点前三话之后就渐趋一致化,有些无趣了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9-6-1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TV 有頂天家族2 奇幻 樱井孝宏 能登麻美子 吉原正行
继承了绝大部分一期的优点,二期接着一期往下说,但是结束就抛出一下几个问题:1.结尾意兴阑珊,对主角三郎我一直认为是和弁天的,结尾他选了海星没有意见,但是怪事是弁天刻画了两季看不透,我觉得弁天和他爸有点关系结果没有这个侧重点 2.结尾平平淡淡可以,但是之前给人的冲击感不强,还没有中后它叔叔假死那前后一大段来的有感染力 3.几个人物刻画诡异,回忆的时间线奇怪,感觉没有用相关篇幅解读应有的主要人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9-6-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TV 有顶天家族 久米田康治 能登麻美子 櫻井孝宏 诹访部顺一 吉原正行
现代神话,魔幻,画风和音乐交织,pa把森见的作品风格很好的表现出来,故事表现的狸猫生活态度倒是现实生活压力不错的解压剂,故事的展开倒是不错,伏笔埋得有些多,抛出来的问题依靠回忆和事情的推进一步步理解,一季结束还是有不少疑问,教授的哲学观总感觉和弁天有关 作品在三郎的解说下带着不急不缓的音乐和精美的画面,尽显和风之美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话 / 2011年12月10日
2019-5-30 / 标签: OVA 东映 钉宫理惠 原创 好画风 2011 京骚戏画 松本理惠 铃村健一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新时代的FLCL WEB 斎藤千和
试水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9-5-30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恋爱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青春之旅 梶裕贵 内田真礼 金春智子 KENN
我对题材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然而真的很无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30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还是死妹控 codegeass TV 谷口悟朗 R2 2008
只能说这一季剧情节奏做的不好,在习惯第一季的风格之后,第二季智斗依旧,战术依旧就有点厌倦了,同时两个重要人物的离世因为剧情不够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结尾几话怕是最重要的剧情。某些情节甚至感到人物与心理的割裂感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