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宅警備員
8话 / 2017年3月31日 / 股野龍三 / citizen08
2020-1-21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胁迫 巨乳 2017 OVA 人妻
最近开始喜欢标里番了,感觉自己在堕落b38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茅野爱衣 榎宮祐 松冈祯丞 轻改 奇幻 催泪 NGNL
荡气回肠的人类史诗,为了谋求生存所做的一次冒险,和前作关系也只是认张脸,绚丽的画面,音乐再加上男女主二人的行动所产生的画面张力,后半部分那十几分钟看的真的震撼人心,人物情感有tv\'自行脑补了,男主的计划也一如既往的聪明,为了世界为了自己大概是电影的主旨了,tv宅元素更多一点笑得更多没有剧场版精神上来的爽把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9-5-18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TV 食戟之灵 热血 校园 2017 搞笑 漫改 续作 松冈祯丞
审美疲劳,虽然看得很开心,但是没有前两季看得那么爽了,剧情感觉有点拖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9-5-1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原创 第一视角 TV 2017 萌 OneRoom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作为第一人称是很大创新,第二季打6分这一季打7分均衡一下 实际本季单拎出来不足7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HF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2017 GAL改 聖杯
粉丝向动画,打戏极为精致,樱画的特别好看,但是因为是粉丝向,所以许多情节省了不少,作为粉丝我看的还是=很开心的,飞碟社这次做的比fsn要好多了但是8分还不够(三部曲里面应该至少一个8分)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