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9-5-8 / 标签: Khara TV 舞城王太郎 原创 2017年2月 鹤卷和哉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有过前作(小引),总的评价音乐一般,声优女主挺悦耳的,画面(烦人的3D)除此之外的打斗不错,连贯性和舒畅感,剧情方面看完总感觉烂尾(?)主题应该是对命运的抗争,顺便反战,但是女主没死一回就让人感觉这片子在展览会上的结尾在作怪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9-5-8 / 标签: 意识流 安倍吉俊 实验动画 Lain TV 赛博朋克 1998 内涵 原创 中村隆太郎 科幻 玲音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9-4-25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恋爱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漫画改 后宫 伪恋 SHAFT
恋爱喜剧,后宫,卖人设(肉),逻辑不太重要,开心,热闹,发笑足矣,至少看的时候挺疏解压力的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4-24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Fate FANS向 蘑菇
粉丝向(圈钱作),不过还是挺好看的,作为月姬和fate联动的作品,然后疯狂玩梗,虽然某些地方让人不得不吐槽萌豚饲料,演出效果中上,多种演出方式。笑点频出,这个猫和它的配音以及桥段是我看完整部剧的最大动力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4-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致郁 治愈 TV
我看完这部动画最大感觉是什么 音乐好听。 还有什么,发糖不错 12话是最让人尴尬的地方,铺垫不够,战斗场景略显,略菜,让我最想批判的地方就是本作的战斗,以及战斗之后的悲剧,因为战斗让我分心,加上对于感情铺垫的不够,使我在看悲剧略显尴尬,虽然Scarborough fair真的很好听耐听 其次剧情和世界观,姑且归罪于篇幅,还是没有特别大的展开,直接影响结尾感情的抒发 人设,主角略有好感,其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