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30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福山润 CC 一个极端的妹控 谷口悟朗 TV
算是看过最好的机战动画之一了,剧情扣人心弦,人物有血有肉,世界观也足够大,各个人物的目标不断交织,第一季的剧情也感觉是进行的最好的,很完美的把控了观众的兴奋点,鲁鲁修的中二变身真的难以忘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30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还是死妹控 codegeass TV 谷口悟朗 R2 2008
只能说这一季剧情节奏做的不好,在习惯第一季的风格之后,第二季智斗依旧,战术依旧就有点厌倦了,同时两个重要人物的离世因为剧情不够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结尾几话怕是最重要的剧情。某些情节甚至感到人物与心理的割裂感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9 复活的鲁路修 谷口悟朗
还可以唉 虽然这能力感觉有悖论(在她睡着6小时候后杀了不就一直轮回?)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9-5-29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穿越 那井那狗那女人 TV SUNRISE 童年 2000 爱情 經典 山口胜平 战斗 古代
看的最早的穿越类动画,之后看的很多穿越题材作品(包括影视剧)感觉都不如这部来的细腻纠结,好吧我还是觉得桔梗很可怜,以前甚至因为桔梗而自闭 PS,剧情太长所以不少话感觉质量很差,单纯流水账,8分不足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9-5-29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完结 怨念补完 TV 穿越 2009年10月 SUNRISE 大坑 山口胜平 人畜恋 雪野五月
我觉得能完结就该给7分,追完满满感动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5-14 / 标签: 吐槽 搞笑 男子高中的日常 杉田智和 SUNRISE 2012年1月 TV
很普通的日常向搞笑动画,但是脑洞出奇的大,和南家笨女孩一个风格,不过本片更倾向群像,每个人都是演员,作为日常系动画是可以回味的佳作,背景和节奏的那种紧张尴尬,每个角色各有特点,颜艺都挺有趣的(中二的感觉真好)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