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4
又典又烂,爽点做的稀碎,剧情全靠强行爆种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5-5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14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14
一开始以为这将是P9的例外,最后还是打脸了。但是开头几集还是不错的,没有给人一个痛苦的开始,后面主要问题还是画面太穷以及赶剧情。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4
虽然依旧很爽,但这一话对于我来说属实有些出戏,主要是雪地那里太乱。虽然少战的传统就是各种魔法,但前面部分都没有这么直白的不合常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14
本来老老实实的做个卖情怀做galgame的故事就挺好的,但这后面的故事属于是烂到家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14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3-1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4-2-14
异世界厕纸,前面节奏比较平缓看的还是比较开心,而后面的强行转折属实迷惑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3-12-19 / 标签: 超能力 推理 百合
比预期的好看,动画开始的几个故事节奏快,该刀人就刀。角色的表现基本上符合角色设定,加上各种BUG能力,动画出乎意料的好看,但也因为能力过于逆天,所以后续基本上很难在超能力智斗这方面做手脚,故事还是从超能力智斗转为对幕后黑手的挖掘。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4-2-14
开始还行,但越后面女主越显得巨婴,而作为书痴的刻画也显得过于刻意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4-16
故事让人恶心,白瞎了优秀的人设和作画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4-3-5
前面八集的可可娜和帕皮卡的冒险故事太对胃口,充满想象力的世界和大胆的颜色使用让人影响深刻。大量的信息隐藏在画面而不是对话的手法也很对电波。后面的主题展开见仁见智,至少对我来说并不是扣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