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2-1 / 标签: 2016
第一个op比第二个op好667倍。两季三狮都是这样:角色抬起头向前看的目光与观众45度回望的目光重合,从而体会到幸与不幸的叠加下的情感。//这不刻奇吧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2-1 / 标签: 2017
8.6。柳原棋匠和开的对局以及第44话的a part都深得我心。相信新房,啊!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5-15 / 标签: 2023
我嗯看了三遍还是没有看懂,我愧对自己的萌战吧黄牌。但是第三遍把注意力集中到演出上之后观感好了不少,也确实能体会到创作团队的用心。相比于被展示的扭扭大王,我还是更喜欢爽朗些的女性角色,比如海铃。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3-28 / 标签: 2022
挺可惜的作品,潜力不止于此。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4-30 / 标签: 1995
竟然还没标过鸭片……光学迷彩帅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2-5 / 标签: 2020
剧情全忘了,只记得当初追的时候期待值很高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2-1 / 标签: 1998
结尾一下把前面的结构消解了。今敏实在是太强的天才,复杂的象征令我生畏,着实难解。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4-2-12 / 标签: 2022 日你妈退钱
劳资捐的钱就这!?给我气笑了。奇异剪辑,初次观看恐怕是要懵逼。实拍这么好,怎么不把场景替换掉?我一直渴望看到有皿三昧那样制作的企鹅罐。最好的是这个封面:银河列车和几原作品里一以贯之的水的意象。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4-2-12 / 标签: 2022
十年前TV中对世界彻骨的恨意随着命运换乘的中文播报一齐消失,原先只存在于ep24最后几分钟的贤者时刻成为剧场版的基调。想做的事只剩下对观众的感谢与祝福,其余的事,过十年再说。//最后结尾方式的拙劣和情感的质朴(企鹅式的笨拙)巧合般地共振,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落泪吧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2-1 / 标签: 1998
7.8 喜欢爱丽丝。其实还挺好看的,不无聊。//媒介是人的延伸,真快变成人是媒介的延伸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4-25 / 标签: 2021
才几年就已经把剧情忘光,能想起来的只有看睡着了,醒来之后找了好久才发现是在第三集看睡着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5 / 标签: 2022
-
魂狩 The Soul Taker 〜魂狩〜
13话 / 2001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渡辺あきお(渡辺明夫)、Soul Taker设定:羽山賢二
2024-3-13 / 标签: 2001
新房真爱粉必看。这部对视力不太好。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4-2-25 / 标签: 1999
7.8 多洛西的吐槽最有意思。至ep14诡谲氛围到顶,解谜时有些反复拖沓。也是为数不多我能看完的萝卜片了。类似架构的片儿还是更喜欢萩萩公主。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25
懒得把物语系列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