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期性爱 思春期セックス
4话 / 2019年6月7日 / 「思春期セックス」(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4-5-11 / 标签: 里番 纯爱 OVA 漫画改
怎么感觉性教育适得其反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5-1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奇幻
感觉中西和也的分镜演出和节奏把握在第二季实现了进化,对于如何构筑装且帅的场面调度已经愈发熟练且摸索出一些风格。摆脱学院领域后的视野是开阔的,奔走于各都市夜晚的“正义”显然比在学院当狗装逼之流要来的好,观感这块这当然也是相对而言的。但不得不说,第二篇章中以小见大地谋划一场经济危机无疑比其他任何毁天灭地的展开更让我为之感叹。这也是我与之和解的转折。 -
内衣办公室 ランジェリーズ
3话 / 2003年7月24日 / つくもやそはち
2024-5-8 / 标签: 里番 OVA 后宫
初见会觉得有些“丑”的人设在瑟瑟场面里看久了竟发现风韵十足。脸部阴影,非自然色逆光和机位构图很有讲究,后宫成员既忠诚得力又好冲,观感特别舒心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5-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战斗 奇幻 游戏改
延续了第二部的水准,镜头衔接自然,加强了影子的叙事功能(开头用影子戏来前期回顾比较高明),文戏出色地完成了人物心理动机的描绘,自此士郎走上和ubw完全不同的形象,三浦保持一贯战斗分镜水平。不太满意的就是脏砚与圣杯战争伊始部分(圣杯战争的罪恶不是创始人三言两语就可以盖过去的)以及最后拍的不明不白的许愿环节。间桐樱所要对抗的并非是自身软弱隐忍的性格,而是在生理与心理上将其支配的魔术世家及圣杯战争的恶意。反抗连肉身都无法拯救,顺从隐忍是她的求生法则。将自身不幸归咎于他处,认为全世界不救自己是全世界欠她的实在是一个心理闭塞的青少年从扭曲中诞生的必然,已是自己本源人格的一部分。同时她也绝望地祈求着救赎与惩罚,士郎做到了两者,他选择做她一个人的正义伙伴,背叛自己的最初正义为一个杀人犯给予了自私的生存券,赐予她惩戒,然后让她活着赎罪…毕竟悔恨是生者的特权。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5-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后两部整体就比ubw拍的好。雨中对谈,童话幻觉暗示杀戮,利用电灯的影揭示实质和加强紧迫感的演出都很有想法。雨中对谈时樱的头发摄影(添加白条高光)与第一部初见时的摄影相呼应,后面也有类似的处理。这是当樱面对士郎时陷入孤立无助或痛苦时的演出处理,一种向士郎的求救信号。须藤在分镜上的点子加三浦胜于监督水平的战斗分镜演出的发挥所产生的效果很可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5-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须藤应该有一套应对不同演出效果的摄影方案,但第一部的摄影大部分都让我看的不舒服,边缘阴影的轮廓线条存在感太低以至于看着就像油亮的色块在运动。后两部也有类似但观感好上不少。前半演出尚显一般,后半演出有些地方莫名其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5-4 / 标签: 虚渊玄 TV ufotable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致郁
从剧情,人物塑造,分镜演出来说已经是fate里拍的最好的一部。但我对“圣杯战争”的设定本身从设立动机,实施规则,执行过程乃至美学领域上都有不少无法欣赏的点。设置这一切的御三家乃至整个魔术界都可谓是扭曲且无人性的。然而哪怕是zero也无法完全展现出丑恶宗族的存在,更遑论设计出在批判层面上颠覆圣杯战争本身及裙带势力的剧情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4-18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TV 游戏改 奇幻
凝聚了人类抽象的,概念性的正义理想的卫宫士郎,不论战斗时斗志多昂扬,只要archer还站在他的面前,时间因果就注定其是个彻底的悲剧英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4-18 / 标签: 游戏改 TV ufotable 奇幻 战斗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4-4-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恋爱 校园
伊魔崎斋能把如此贫瘠的制作资源做的还算有趣是他能力的体现。运用了很多拿捏情绪的构图和有意思的演出,随正片内容而变动的ED也是其用心的体现。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TV 恋爱 肉番 搞笑
平坂读整恶趣味花活,neta梗和对自身作家自觉的调侃还是挺有意思的,和大沼心联手对上电波就会很有趣。只是剧情编排与人物心里及互动不够深入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16漫画改
- 98原创
- 86剧场版
- 81科幻
- 69奇幻
- 68战斗
- 66OVA
- 58轻小说改
- 53里番
- 41校园
- 33治愈
- 32恋爱
- 31搞笑
- 27SHAFT
- 26新房昭之
- 25京阿尼
- 24悬疑
- 23电波
- 20ufotable
- 18雷火剑
- 16战争
- 16百合
- 16MADHouse
- 15后宫
- 15游戏改
- 15NTR
- 14机战
- 14萝卜
- 14小说改
- 14日常
- 13肉番
- 13国产
- 13致郁
- 13欧美
- 13青春
- 13西尾维新
- 12物语系列
- 12异世界
- 11意识流
- 11石原立也
- 10SUNRISE
- 10荒木哲郎
- 10吉卜力
- 10押井守
- 10MAPPA
- 10宫崎骏
- 9WITSTUDIO
- 9猎奇
- 9热血
- 8大河内一楼
- 8短片集
- 8脑洞
- 8哲学
- 8公路片
- 7音乐
- 7纯爱
- 7GAINAX
- 7Production.I.G
- 7CloverWorks
- 7短片
- 6泡面番
- 6J.C.STAFF
- 6WHITEFOX
- 6人妻
- 6庵野秀明
- 6BONES
- 6Khara
- 6Netflix
- 6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