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恋爱 原创 奇幻 8
还行,画面不错,故事讲完整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3-7-23 / 标签: 8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TV 热血
单元剧不错,喜欢汪疯和可乐那两集,sp也还可以,在国漫中绝对算很强的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3 / 标签: 8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比第一季略强 -
灌篮高手 咆哮吧篮球员的灵魂!!花道和流川的灼热夏季 スラムダンク 吠えろバスケットマン魂!!花道と流川の熱き夏
1话 / 1995年7月15日
2023-7-23 / 标签: 8 东映 剧场版 体育 热血 漫画改 JUMP
印象中这是最好看的剧场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6 / 标签: 恋爱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校园 CloverWorks 8
补标,还可以,没有特别喜欢麻衣学姐,个人很喜欢妹妹那一段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8-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治愈 8
补标,好看,情感渲染的还可以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战斗 8 TV 恋爱
第一季确实好看啊,剧情吸引人,看着爽就够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3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8
剧情不错,有惊喜感,但结尾略仓促,感觉好多伏笔没讲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7-23 / 标签: 8 TV 游戏改 ufotable 战斗 恋爱
制作上比06版略好了一些,fate的设定本身就很具有优势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恋爱 游戏改 ufotable 8
打斗太刺激了,制作顶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7-23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战斗 8
剧情比UBW丰富不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战斗 恋爱 8
感觉有些设定看的不是特别明白。rider打黑化saber很精彩,结局算是不错吧 “我可是士郎的姐姐啊,所以当然要保护弟弟啦” 伊莉雅我哭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7-23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治愈 TV 科幻 8 百合
观感很不错,画风很温馨,主角很可爱,现实很残酷,漫画已补完,第五话雨声ed很好听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6 / 标签: SHAFT 8 TV 轻小说改 恋爱
风格极具特色,配乐不错,每集开头都要疯狂按暂停?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致郁 KINEMACITRUS 8
总集篇,开头加了一点内容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致郁 8
总集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7-23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奇幻 TV 致郁 8
喜欢世界观的设定,惊叹于作者的想象力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