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WABON こわぼん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竹谷和真
2016-1-3
关于KOWABON的都市传说,身为天朝子民的我怎么可能知道啊?所以根本get不到惊悚恐怖,反而觉得挺喜感的。新动画技术其实只是没有预算的妥协罢了,在动画中没有看到这技术的优势在哪里,估计也就是噱头。ED比正片更有吸引力。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4-2-10
c76,竟然是一部同人作品。以一部同人作品来说,人设、叙事手法、配乐、剧情能柔和到这种程度,完成度可是相当的高,一点不会输给一些大作。浮躁的如今能有这样的作品真的难得可贵,令我想起了以前的ARIA和虫师。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6-10-5
二周目完。看懂了很多一周目时看漏的东西,当时的我还是图样呀。根本就没有深入的想一下,糊里糊涂的就过去了。偶尔得知漫画很早就完结了,随便翻了下漫画,结局震惊了,感觉事情不简单。因为这个契机就马上重温一下动画,之后还要详细的补一下漫画。 -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6-10-7
要和千和姐姐神经病的卷头语小单元说再见了。绝望先生系列动画的二周目到此就完成了。补漫画,先补结局290-30x,剩下的慢慢补。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2-24
oad观感胜于TV动画,比动画要强太多了。迷之回忆片段,一下子就捉住了我的眼球。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2-24
婊富奸那一段简直大快人心!还有各种婊,不是TV放松就尽情的婊,玩得太嗨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2-8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5-2-23
浮躁的人,不要跳op。静静的听完op,就慢慢的补完了。我喜欢这样的作品! -
千岁 Get you!! ちとせげっちゅ!!
26话 / 2012年7月1日 / 真島悦也
2015-2-25
槽点很少,也没有戳中我的笑点。前几话我感觉有点棒读。不过,平淡且无厘头的日常小片段,这种类型我也不讨厌。不过泡面番时间短,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把观众逗笑,这就很重要的。就这点而言,「千岁」实在是不能说好看。另外喜欢ED2。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5-2-9
补番完成!wow~组长好年轻好正经!纯爱的故事,慢热的剧情,但是每个故事里都向你传达一种细腻柔和的情感。既温馨又搞笑,CV演出也给力,再一次能感受到一些老番的制作良心,少了很多如今的浮躁。静下心来看,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很棒很温馨的故事。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2-7-10
SF竟然还有这种意思,(青春Fishing)挺有趣的。 duck!!!! e no ——shi ma—— do n !! 江之岛盖饭.!!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5-2-5
天天地图炮,学姐迷之漂移,各种玩梗,各种婊,听说下一季还要继续婊。其实说是动画更像是把广播剧,而且画面是用MMD模型制作的,经费是很省,不过感觉挺有新意挺有趣的。OP可谓一代洗脑歌了,ED也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