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5-2-23
很喜欢这部作品,前作补充了TV版的一些未交代的东西。新十郎和因果因为什么而在一起,新十郎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和社长杠上的,还回收了TV版别天王出现时的伏笔。(播放的时间顺序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别天王之前的那些应该是错不了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9-15
虽然班底全换了,不过第三期也能说一句出色。不过作为结局来看的话稍显唐突。发糖发到手软!砂糖,真的是太好了!池袋三凶,餐厅三怂终于有一个人毕业了。虽然笑料比起前两期少了很多,但每一话都看得很开心,这就足够了。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5-7-6
我心目中的满分神作,第一次看感觉人物长手长脚的,身体的比例很不和谐的。不过我不会因为画风而弃番的。看下去之后,就如名字那样子holic了。侑子小姐真的太美了,第一季可以改名为「壹原侑子名言语录」w。每个小单元的故事叙事节奏给我的感觉也是恰到好处,而且配上背景音乐总能让我感到一阵不安,每次侑子小姐总结的时候,多多少少能明白点,也留有地方让自己反思,这里把握得真的很好。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5-7-6
「继」是我觉得这个系列里最棒的一季了,主线的进展,我最喜欢的小羽登场。小羽好温柔,和四月一日的小互动很有爱,虽然比不上和百目鬼之间的小互动。百目鬼和小羽这对CP也是我的心头肉,这两位都是腼腆⁄(⁄ ⁄•⁄ω⁄•⁄ ⁄)⁄。因为字数限制所以我在这里就不多谈了。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5-7-6
走妖孽路线了么,四月一日君寻?小羽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最后侑子小姐只是借那位少女的身体来向四月一日君寻说一句话而已,并不是转世。「我回来了」说着这样话的人却永远消失了,太虐了。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5-7-6
我知道大家很想吐槽,TAG的 「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也是够犀利的。不过还请大家别太当真,毕竟小羽和百目鬼结婚了,我是非常欣慰的啊。百目鬼会是好丈夫,小羽会是好妻子的。(泪目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4-8-29
感觉配音有点怪怪的,像是棒读。细腻的风格,偶尔卖萌,耍下小清新。作为泡面番来说能做到不让人觉得无聊就OK了。 -
漫研部 あいまいみー
13话 / 2013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5-1-21
无脑电波风,不过电波不合笑点自然不同。我是挺轻松的补完的,虽然不知道到底在讲了什么。嘛,反正不用带脑子去想就好了,就当看看四个逗比女高中的逗比日常行了。 -
麻子 Get you!! あさこげっちゅ!!
2话 / 2013年1月26日
2015-8-21
补番,补番!2话OAD,ED1和ED2。故事算是外传吧,是叫asako老师高中生时期发生的一些小故事,不过故事十分微妙。就当重温一下ED2吧,听起来挺舒服的。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2-7-10
少年少女小清新,摇身一变喵喵咪。为什么呢?就是想给满分,很开心很愉快的就看完了,某些小地方还能让我不自觉地就笑了出来。真心不错呢。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3-1
向某部动画致敬!就剧情而言,没有太波澜壮阔,但是登场人物心理感情描写细腻、恰到好处,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矫情。 柑菜真的很可爱的啊。树下妹子我也喜欢。自古青梅竹马是用来ntr的,这真的是事实吗?(笑 . 全剧最喜欢的还是柠檬学姐。最后的一幕真的加分不少,算是个好结局吧?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3-1
新op和新ed必须给好评。Ray、nagi 好评!!质量非常高的番外啊。话说醉酒那一幕,我竟然看过小薄本!!!⁄(⁄ ⁄•⁄ω⁄•⁄ ⁄)⁄ 不能这么丧失啊!!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