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3
你将看到,湘北他们,并不如意的比赛状态,奋起直追的熊熊斗志。还有,宫城的人生轨迹和自我救赎。 这是一场,令所有人都有所成长的比赛。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3-4-17
作为01年生人,这部动画给我带来了跨世纪的震撼与狂热。可惜,一切都停留在全国大赛之前。时值新剧场版上映,这一次,一定不留遗憾。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观看之前其实没抱有任何期待,也没怎么关注资讯,群友非要拉我出来才看的,算是纯路人了。开头的部分剧情让角色显得有些做作,之后慢慢趋于平稳。人物情感的描绘略欠缺,所以有几处对话和对话中的人物神情让观众觉得很突兀。这部电影不再和《天气之子》一样徒有其表,而是在制造精美画面的同时,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剧情展开。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6
最后那几集单元剧情处理得不是太好,比较掉价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3-12
看得出来是经过深度推敲的好作品,或许不适用别人眼中的10分,但在我这边已足够。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2-24
剧情很枯燥,分镜更是侮辱观众。只有最后高野麻里佳唱的ED才能抚慰我抱憾的心情。 不过至少作画很精致,如果以这个水准去做些剧情正常的动画完全可以获得一个很好的口碑。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3-2-24
剧情不太行,搞笑、耍酷、角色个性却样样不落,不至于烂和无聊。剑术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