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4-4-7 / 标签: 百合 TV 暗之帽与书之旅人
真是一次畅酣淋漓的赤石啊。做的太烂了。剧本质量一坨,单元剧烂的要死,剧情像一拍脑袋写出来的,而且前期本作的男角总是对性骚扰有种莫名的热衷,看的恶心,唯一设定有点意思的移民船篇剧情还过平。人物塑造一坨,不是标签化塑造就是塑造的烂。感情线一坨,无论是格尔的感情还是叶月的感情写的都相当没水平,格尔这个角色设计就莫名其妙的,本来对吉尔的恋情就莫名其妙了,最后莫名被感化然后选择了和律子一起生活这段剧情更是qj我的大脑,叶月的感情就是纯剧情工具,一个日久生情往上一套,后面就啥不用管了,最后还给添个病娇人设,看的我直皱眉。作画不太行,尤其到了后期崩坏太多。技法层面,前两集像是新人练手,叙事节奏和分镜演出全是一坨狗屎,后面分镜演出正常些了,但是叙事还是一坨狗屎。玩不来乱序就别玩,最后讲着讲着讲着还把时间线给讲崩了。音乐还可以,都挺好听的,这也是本作唯一的优点了
看过的标签
- 27漫画改
- 13恋爱
- 112023年10月
- 9百合
- 9TV
- 9校园
- 8搞笑
- 72023年4月
- 6原创
- 6剧场版
- 62023年7月
- 5MADHouse
- 4轻小说改
- 4战斗
- 3日常
- 3奇幻
- 32024年1月
- 32023
- 3科幻
- 3今敏
- 3小说改
- 3运动
- 3漫改
- 2牛尾宪辅
- 22014年1月
- 2Netflix
- 2动画工房
- 2赛马娘
- 2治愈
- 2黄段子
- 2麻将
- 2神作
- 2吐槽
- 2异世界
- 2悬疑
- 2后宫
- 22023年1月
- 12012年4月
- 1石黒正数
- 1超能力麻将
- 1山田尚子
- 1大团圆
- 1GoHands
- 1尸鬼
- 1动画电影
- 1百合中的神作
- 1BanGDream
- 1赤坂明
- 1CloverWorks
- 1StudioKAI
- 12024
- 12022年4月
- 1家庭喜剧
- 1群像
- 1鬼頭明里
- 1MAPPA
- 1性转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2016年7月
- 12014年7月
- 1手塚PRODUCTION
- 1恐怖
- 1浦泽直树
- 1内涵
- 1成田良悟
- 1励志
- 1奇诺之旅
- 1纯爱
- 1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