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2-11
节奏快的和坐火箭一样,而且剧情设计问题很大,特别是涉及雏的部分,回忆太少,煽情效果不佳。瞳相关剧情倒是做的不错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2-11
太穷了,后面甚至连妹子都常态性崩坏了。妮妮姆的声优配的不错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3-2-11
我觉得是没有比这个男主更木头(贬义)的了。人都亲了你两次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全程当舔狗。舔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3-2-11
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还搞双线,有那个能力吗?结果就是一条线都没搞好。男主表现非常工具人,给主角团挂开的太大,而且最后一集的爆点也不够“爆”,不能有效调动我的情绪。就那两段2dlive做的不错了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2-11
看的都有些生气了,音乐不错,剧情还可以,但很多地方的表现是真的差,罗伦斯哪里看的出是一个已经行商8年的老油条?很多地方都过分夸张他的反应,搞的和小年轻一样。后半段还在公众场合大谈教会坏处?什么玩意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3-2-11
主线相当拉,13集展现的三观完全接受不能,那个女编辑的“作品无罪论”真的低能,单元回有不少地方强行推动剧情发展。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2-11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2-11
虽然我个人还蛮喜欢这部作品的。但说实话做的真心不好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23-2-11
后面直接就原谅的那段剧情看的很难受,就硬圣母呗
看过的标签
- 27漫画改
- 13恋爱
- 112023年10月
- 9百合
- 9TV
- 9校园
- 8搞笑
- 72023年4月
- 6原创
- 6剧场版
- 62023年7月
- 5MADHouse
- 4轻小说改
- 4战斗
- 3日常
- 3奇幻
- 32024年1月
- 32023
- 3科幻
- 3今敏
- 3小说改
- 3运动
- 3漫改
- 2牛尾宪辅
- 22014年1月
- 2Netflix
- 2动画工房
- 2赛马娘
- 2治愈
- 2黄段子
- 2麻将
- 2神作
- 2吐槽
- 2异世界
- 2悬疑
- 2后宫
- 22023年1月
- 12012年4月
- 1石黒正数
- 1超能力麻将
- 1山田尚子
- 1大团圆
- 1GoHands
- 1尸鬼
- 1动画电影
- 1百合中的神作
- 1BanGDream
- 1赤坂明
- 1CloverWorks
- 1StudioKAI
- 12024
- 12022年4月
- 1家庭喜剧
- 1群像
- 1鬼頭明里
- 1MAPPA
- 1性转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2016年7月
- 12014年7月
- 1手塚PRODUCTION
- 1恐怖
- 1浦泽直树
- 1内涵
- 1成田良悟
- 1励志
- 1奇诺之旅
- 1纯爱
- 1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