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8-5 / 标签: 漫画改
除了ed之外就没有优点了。搞笑部分做的相当一般,人物塑造呈现明显的流水线化,特别是反派,基本人手一段苦大仇深的回忆线。剧情又典又烂,煽情戏做的全是一坨。战力飘忽不定。存在吃设定现象,排第二那个的什么眼怎么没对最后的那个黄毛起作用?不过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本作的设定,这也配叫魔法?一个人基本就只会使用一种魔法,战斗基本全靠相性和魔力量。对方来攻击了不是躲就是硬抗,甚至绝大多数都是肉身硬抗而非躲掉。作者怎么敢说这是魔法的啊?除了随便套的魔法世界观作品里常见的飞帚和一些有的没的的生活魔法外全是专有魔法,拿海贼那套体系为主加上一些西幻元素就强行说这是魔法,作者脑子该治治了。就硬缝,就硬蹭。也就能不带脑子下下饭。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3-2-11 / 标签: 百合 百合中的神作 圣母在上
我是非常喜欢圣母在上的,但说实话,动画的制作确实说不上怎么好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11
有些本末倒置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11
打戏真的牛,一部季番能有两处电影级打戏真的骇人听闻。而且本季的文戏也不差,主要是灵幻那两集。最上篇有些地方稍微有些牵强。然后最后的大反派说实话没有什么反派魅力可言,和第一季的最终boss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就是换了个人再提高了一下数值而已。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11
打戏不如第二季,文戏说实话不比第二季强很多。第8集蛮有意思的,非常的创新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3-10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4-4-7 / 标签: 百合 TV 暗之帽与书之旅人
真是一次畅酣淋漓的赤石啊。做的太烂了。剧本质量一坨,单元剧烂的要死,剧情像一拍脑袋写出来的,而且前期本作的男角总是对性骚扰有种莫名的热衷,看的恶心,唯一设定有点意思的移民船篇剧情还过平。人物塑造一坨,不是标签化塑造就是塑造的烂。感情线一坨,无论是格尔的感情还是叶月的感情写的都相当没水平,格尔这个角色设计就莫名其妙的,本来对吉尔的恋情就莫名其妙了,最后莫名被感化然后选择了和律子一起生活这段剧情更是qj我的大脑,叶月的感情就是纯剧情工具,一个日久生情往上一套,后面就啥不用管了,最后还给添个病娇人设,看的我直皱眉。作画不太行,尤其到了后期崩坏太多。技法层面,前两集像是新人练手,叙事节奏和分镜演出全是一坨狗屎,后面分镜演出正常些了,但是叙事还是一坨狗屎。玩不来乱序就别玩,最后讲着讲着讲着还把时间线给讲崩了。音乐还可以,都挺好听的,这也是本作唯一的优点了
看过的标签
- 27漫画改
- 13恋爱
- 112023年10月
- 9百合
- 9校园
- 9TV
- 9搞笑
- 8原创
- 8剧场版
- 72023年4月
- 62023年7月
- 5MADHouse
- 4战斗
- 4轻小说改
- 3漫改
- 3科幻
- 32023
- 3日常
- 32024年1月
- 3治愈
- 3运动
- 3小说改
- 3奇幻
- 3今敏
- 2偶像
- 2牛尾宪辅
- 2麻将
- 2僵尸
- 22023年1月
- 22014年1月
- 2异世界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Netflix
- 2吉卜力
- 2后宫
- 2悬疑
- 2吐槽
- 2励志
- 2黄段子
- 2神作
- 2赛马娘
- 1手塚PRODUCTION
- 1超能力麻将
- 1职场
- 1石黒正数
- 1百合中的神作
- 1动画电影
- 1尸鬼
- 1山田尚子
- 12012年4月
- 1BanGDream
- 1赤坂明
- 1CloverWorks
- 1StudioKAI
- 12024
- 12022年4月
- 1家庭喜剧
- 12018年10月
- 1GoHands
- 1TRIGGER
- 12013
- 1WITSTUDIO
- 12014年7月
- 1鬼頭明里
- 12016年7月
- 1性转
- 1恐怖
- 1浦泽直树
- 1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