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0-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2016年7月
前几集观感不错,那种细节的地方做的蛮有趣的。哪怕穷点,前几集看起来也还是比较舒服的。处理狩生和日代关系的那段大剧情,虽然都是些一眼望的尽的剧情与人设,不过观感也还是可以的。后面部分的剧情就有点不太行了。一个是出现一群称的上“刻薄”的上司,增强了现实感,破坏了本来的梦幻。而且这些上司不管有没有都可以将故事讲下去的吧。还有一个是狩生,狩生的戏份也太多了,除了前几集外,每一个大剧情她都是位于事件中心的关键角色,我都要怀疑她才是主角了。感情线普遍不行,男主对日代的感情莫名其妙,然后大神和狩生的交往感觉就是什么时候需要了就可以随时启动的方便剧情。日代是一号试验者这个设定感觉就是为了凑出大团圆结局的方便设定。按她以前的行为,要真是个jk我会觉得她笨拙而又认真的样子很可爱。但她要是一个接近三十岁的实质社会人,那给人感觉就有点微妙了。配乐有点差。最后一集做的蛮不错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4-2
这是我所能给出的最高分了,已经很给本作的打戏和音乐面子了。剧情上值得说道的只有第2集,其他的不是典就是烂。从第3集开始水平可以说是直线下滑。无名在美马出来后直接巨婴化,主观能动性尽失。男主更是从一开始的“我要杀了所有的尸”变成了“我一定要救无名”,而且练级也没练。中期开始剧情逻辑更是崩到没法看,设定、世界观也是一个没讲明白、讲好。也就是多亏了本作的制作和音乐,不然我对本作的评分至少还要降2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2-11
王选篇前后486人设差距实在有些大,严重影响观看体验。蕾姆对486那高的异常的好感度我实在很难理解。但不得不承认,18集往后确实感觉拨开云雾见天日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2-11
背景的美术风格还可以,剧情说实话亮点不大,整体节奏有点拖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3-3-10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2-11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3-10
看过的标签
- 27漫画改
- 13恋爱
- 112023年10月
- 9百合
- 9校园
- 9TV
- 9搞笑
- 8原创
- 8剧场版
- 72023年4月
- 62023年7月
- 5MADHouse
- 4战斗
- 4轻小说改
- 3漫改
- 3科幻
- 32023
- 3日常
- 32024年1月
- 3治愈
- 3运动
- 3小说改
- 3奇幻
- 3今敏
- 2偶像
- 2牛尾宪辅
- 2麻将
- 2僵尸
- 22023年1月
- 22014年1月
- 2异世界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Netflix
- 2吉卜力
- 2后宫
- 2悬疑
- 2吐槽
- 2励志
- 2黄段子
- 2神作
- 2赛马娘
- 1手塚PRODUCTION
- 1超能力麻将
- 1职场
- 1石黒正数
- 1百合中的神作
- 1动画电影
- 1尸鬼
- 1山田尚子
- 12012年4月
- 1BanGDream
- 1赤坂明
- 1CloverWorks
- 1StudioKAI
- 12024
- 12022年4月
- 1家庭喜剧
- 12018年10月
- 1GoHands
- 1TRIGGER
- 12013
- 1WITSTUDIO
- 12014年7月
- 1鬼頭明里
- 12016年7月
- 1性转
- 1恐怖
- 1浦泽直树
- 1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