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24-2-2 / 标签: 2012年4月 口水控 纯爱 TV 校园 口水 复古 漫画改 入野自由 2012
我心目中的神作,配乐,剧情和人物刻画都像思想钢印一样深深的烙在我2012年的脑中,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时不时就拿出来重温一遍。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30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爱的战士虚渊玄 TV 猎奇 致郁 2011年1月
神中神!一部魔圆让我从此爱上魔法少女系列o(*////▽////*)q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1-3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与千寻 原创 治愈 白龙
童年回忆,算起来到现在为止这一部我已经看4遍了啊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4-1-3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经典之作 1986
神中神,各种意义上都是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5-22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TV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谷川流 大萌神 SOS团 凉宫春日 吐槽 凉宫春日的忧郁 团长
只要对上电波了就是神中神中神中神,无论是剧情、角色还是音乐方面都绝对是无可挑剔的存在。这几年的番大多都很无趣,果然有时候还是得回过头来细细品味下优秀的老番才行啊。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4-2-4 / 标签: 科幻 Rick_and_Morty 美国 脑洞 神转折 奇诡万变 欧美 TV 搞笑 2013年12月
脑洞大开的地方,梦开始的地方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4-2-4 / 标签: 科幻 Rick_and_Morty 美国 脑洞 猎奇 美国动画 欧美 TV 2015 Adult-Swim
以此开始接受了美漫。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4-2-4 / 标签: 科幻 2017年4月 欧美 Morty 脑洞 欧美动画 美国 搞笑 丹尼哈蒙 TV
~~~主打一个磕了的快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1-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心理 90年代 内涵 神作
今敏大师的杰作,通过一系列炫技般的操作为观众打开通往梦境与现实相互交错的意识乱流之门,是当之无愧的神作!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2-2 / 标签: 丧女 2013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虐 TV 橘田泉 日常
每次看脚趾都能抠穿地球,有搞笑轻松也有很扎心的地方,尤其是第11集,总体来看是部很优秀的作品。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1-30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2010年10月 TV 竹达彩奈 2010
入坑番,从12年直到今天已经三刷了,我真是太爱这部番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4-2-2 / 标签: 后宫 战斗 科幻 约会大作战 轻改 狂三 轻小说改 井上麻里奈 2013年4月 元永庆太郎
入坑作,纪念情怀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1-31 / 标签: 末世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尾崎隆晴 废土 百合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不知为何,看的时候感觉无比放松......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4-2-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TV 治愈 致郁 KINEMA_CITRUS
毫无疑问的神作,私以为这是外黑内白的一部作品,表面上是黑深残,实际上歌颂了在可怖的深渊之下人性的光芒和无畏的冒险家精神。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2-4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2008年10月 龙与虎 J.C.STAFF 掌中老虎 TV 校园 青春 2008
感情描写细腻的皮包,剧中每个人物的从内到外的成长也是一大看点,属于过去典中典的神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4-2-2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2018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TV 漫改 2018 davidproduction
个人认为JOJO系列里最好的一部,也是最喜欢的一部。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2-11 / 标签: 日常 TV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萌 百合 2013年10月 2013 漫改
贴近乡村,亲近自然,在充满悠哉的土地上闲适的度过每一天;虽然节奏舒缓,但依旧很吸引人,个人觉得算是日常番里的天花板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4-2-4 / 标签: TRIGGER 小魔女学园 百合 吉成曜 原创 魔女 2017 2017年1月 TV 原创动画
板机社里最喜欢的一部!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催泪 2017年7月 NGNL 松冈祯丞
还是得在电影院看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4-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欧美 2019年11月 美国 adult_swim 脑洞 SF 瑞克和莫蒂
有点水,但不多,无伤大雅。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4-2-4 / 标签: 欧美 搞笑 2021年6月 瑞克和莫蒂 科幻 AdultSwim 2021 贾斯汀·罗兰德 脑洞 原创
从这季开始就有点颓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1-30 / 标签: 搞笑 笨蛋测验召唤兽 轻小说改 秀吉 校园 TV 2010年1月 萌 废柴男主
经典老番,很多老梗的起源之处,现在虽然有些过气但我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4-1-31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治愈 2002 猫的报恩 奇幻 森田宏幸 猫咪 漫画改
吉卜力最哈基米的一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动画未来 TRIGGER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2015年7月 原创 2015 百合
流畅丝滑到爆的作画,真的不得不看。
看过的标签
- 49TV
- 22漫画改
- 19原创
- 18猎奇
- 18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3漫改
- 13剧场版
- 12奇幻
- 12欧美
- 11科幻
- 10战斗
- 9MADHouse
- 9治愈
- 8美国
- 8轻改
- 8恋爱
- 8百合
- 7校园
- 7血腥
- 7OVA
- 62018
- 6异世界
- 6后宫
- 5吉卜力
- 5宫崎骏
- 5卖肉
- 52021
- 52016
- 5脑洞
- 5重口
- 52015
- 5日常
- 5TRIGGER
- 5恐怖
- 4悬疑
- 4吉成曜
- 42013
- 4泡面番
- 4花泽香菜
- 4美国动画
- 42018年7月
- 4Netflix
- 4萌
- 42011
- 4J.C.STAFF
- 4久石让
- 4致郁
- 3穿越
- 3装逼
- 3游戏改
- 32012
- 3续作
- 32010年10月
- 3短片集
- 3宗教
- 32022
- 3Rick_and_Morty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魔法少女
- 3OVERLORD
- 3骨傲天
- 3短片
- 32013年4月
- 3妹控
- 3惊悚
- 3约会大作战
- 32021年10月
- 3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