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WITSTUDIO 漫改 2022 CloverWorks 治愈 2022年4月
大众向番剧,适合新人当入坑作。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2-11 / 标签: 日常 TV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萌 百合 2013年10月 2013 漫改
贴近乡村,亲近自然,在充满悠哉的土地上闲适的度过每一天;虽然节奏舒缓,但依旧很吸引人,个人觉得算是日常番里的天花板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4-2-4 / 标签: J.C.STAFF TV 小仓唯 轻小说改 治愈 2013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飒爽的变态 傲娇 2013年4月
有趣,有趣,小时候觉得有趣,长大了果然还是觉得有趣啊~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2-4 / 标签: OVA 傲娇 爱妻便当 J.C.STAFF 钉宫理惠 恋爱 轻小说改 龙与虎 治愈 掌中萌虎
看不够啊看不够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4-2-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TV 治愈 致郁 KINEMA_CITRUS
毫无疑问的神作,私以为这是外黑内白的一部作品,表面上是黑深残,实际上歌颂了在可怖的深渊之下人性的光芒和无畏的冒险家精神。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4-1-31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治愈 2002 猫的报恩 奇幻 森田宏幸 猫咪 漫画改
吉卜力最哈基米的一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1-31 / 标签: 末世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尾崎隆晴 废土 百合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不知为何,看的时候感觉无比放松......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1-3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与千寻 原创 治愈 白龙
童年回忆,算起来到现在为止这一部我已经看4遍了啊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4-1-19 / 标签: 乌贼娘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萌 田中理惠 金元寿子 触手娘
还行吧只能说,整部剧没有太大的亮点,刚开始看还会有些新鲜感,但是看到后面就枯燥乏味了。
看过的标签
- 49TV
- 22漫画改
- 19原创
- 18猎奇
- 18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3漫改
- 13剧场版
- 12奇幻
- 12欧美
- 11科幻
- 10战斗
- 9MADHouse
- 9治愈
- 8美国
- 8轻改
- 8恋爱
- 8百合
- 7校园
- 7血腥
- 7OVA
- 62018
- 6异世界
- 6后宫
- 5吉卜力
- 5宫崎骏
- 5卖肉
- 52021
- 52016
- 5脑洞
- 5重口
- 52015
- 5日常
- 5TRIGGER
- 5恐怖
- 4悬疑
- 4吉成曜
- 42013
- 4泡面番
- 4花泽香菜
- 4美国动画
- 42018年7月
- 4Netflix
- 4萌
- 42011
- 4J.C.STAFF
- 4久石让
- 4致郁
- 3穿越
- 3装逼
- 3游戏改
- 32012
- 3续作
- 32010年10月
- 3短片集
- 3宗教
- 32022
- 3Rick_and_Morty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魔法少女
- 3OVERLORD
- 3骨傲天
- 3短片
- 32013年4月
- 3妹控
- 3惊悚
- 3约会大作战
- 32021年10月
- 3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