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4-2-4 / 标签: 科幻 Rick_and_Morty 美国 脑洞 神转折 奇诡万变 欧美 TV 搞笑 2013年12月
脑洞大开的地方,梦开始的地方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2-11 / 标签: 日常 TV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萌 百合 2013年10月 2013 漫改
贴近乡村,亲近自然,在充满悠哉的土地上闲适的度过每一天;虽然节奏舒缓,但依旧很吸引人,个人觉得算是日常番里的天花板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4-2-4 / 标签: 后宫 名作之壁 Infinite Stratos 机战 2013年10月 2013 第二季 轻小说改 IS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真不如第一季。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4-2-4 / 标签: OVA 血腥 尸体派对 asread 下野紘 重口 恐怖 佐藤利奈 猎奇 游戏改
~好看,爱看~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2-2 / 标签: 丧女 2013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虐 TV 橘田泉 日常
每次看脚趾都能抠穿地球,有搞笑轻松也有很扎心的地方,尤其是第11集,总体来看是部很优秀的作品。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4-2-4 / 标签: J.C.STAFF TV 小仓唯 轻小说改 治愈 2013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飒爽的变态 傲娇 2013年4月
有趣,有趣,小时候觉得有趣,长大了果然还是觉得有趣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4-1-30 / 标签: 俺妹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轻改 恋爱 花泽香菜
还好还好,还好我妹和猫线都能接受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4-2-2 / 标签: 后宫 战斗 科幻 约会大作战 轻改 狂三 轻小说改 井上麻里奈 2013年4月 元永庆太郎
入坑作,纪念情怀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4-2-4 / 标签: TRIGGER 魔法 动画未来 吉成曜 短片 OVA 奇幻 剧场版 2013 原创
板机社所有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4-1-3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BLOOD-C 水树奈奈 血腥 猎奇 BLOOD-C剧场版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2012
肉眼可见的没有上一部精良了,最后大boss一出来真没绷住。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24-2-2 / 标签: 2012年4月 口水控 纯爱 TV 校园 口水 复古 漫画改 入野自由 2012
我心目中的神作,配乐,剧情和人物刻画都像思想钢印一样深深的烙在我2012年的脑中,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时不时就拿出来重温一遍。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5-30 / 标签: 伊藤润二 猎奇 恶心 漫画改 平尾隆之 OVA ufotable 自带福利 鱼 恐怖 剧场版
只能说还行,没有恐怖,仅有猎奇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1-30 / 标签: 悬疑 眼罩少女 TV 綾辻行人 P.A.WORKS 推理 小说改 水岛努 ANOTHER
整部作品名场面很多,节奏把控的也很不错,就是最后的收尾有些许瑕疵,不过瑕不掩瑜,经典还是经典。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4-12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SUNRISE 2012 吐槽向 TV 杉田智和
真没看够,看了还还想看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2-4 / 标签: OVA 傲娇 爱妻便当 J.C.STAFF 钉宫理惠 恋爱 轻小说改 龙与虎 治愈 掌中萌虎
看不够啊看不够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4-2-4 / 标签: ProductionI.G supercell 梶裕貴 罪恶王冠 2011 中村悠一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noitaminA 战斗
入坑作之一,但是当时初看的时候感觉剧情一般,后来又重温了一遍才发现果然是这样啊!!! -
死囚乐园 OAD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赤いナイフ使い
1话 / 2011年10月8日
2024-1-31 / 标签: OAD 死囚乐园 OVA 2011 猎奇 2011年10月 OP超赞 崩坏 漫改
比本篇好,但也就这样了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4-1-30 / 标签: CLAMP 水树奈奈 Production.I.G BLOOD-C 2011年7月 猎奇 TV 水岛努 原创
还不错,毕竟我就好这一口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24-1-31 / 标签: 血腥 猎奇 花泽香菜 黑暗 悬疑 TV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原作漫画党
无论是剧情还是人设都很中规中矩,后期节奏还有点乱...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4-2-2 / 标签: 无下限 花澤香菜 糟糕 變態研 2011年4月 TV 石田彰 变态 2011 下限
搞课题不叫我是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30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爱的战士虚渊玄 TV 猎奇 致郁 2011年1月
神中神!一部魔圆让我从此爱上魔法少女系列o(*////▽////*)q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4-2-4 / 标签: 后宫 TV 轻小说改 Infinite Stratos 人型高达 花泽香菜 2011 IS 名作之壁 日笠阳子
入宅后看的第四部动漫,经典回顾之名作之壁,还是值得一看的。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4-1-19 / 标签: 乌贼娘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萌 田中理惠 金元寿子 触手娘
还行吧只能说,整部剧没有太大的亮点,刚开始看还会有些新鲜感,但是看到后面就枯燥乏味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4-2-2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2010年10月 TV 萌穹妹得永生 Feel. 一般向你妹 推实妹 穹妹
游戏改,相较于动画更推荐去推一遍gal,毕竟12集太少了
看过的标签
- 49TV
- 23漫画改
- 19猎奇
- 19原创
- 18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3漫改
- 13剧场版
- 12奇幻
- 12欧美
- 11科幻
- 10战斗
- 9治愈
- 9MADHouse
- 8OVA
- 8百合
- 8轻改
- 8恋爱
- 8美国
- 7血腥
- 7校园
- 6后宫
- 62018
- 6恐怖
- 6异世界
- 52015
- 5脑洞
- 5卖肉
- 5日常
- 5TRIGGER
- 52016
- 5重口
- 5吉卜力
- 52021
- 5宫崎骏
- 4美国动画
- 42011
- 4悬疑
- 4花泽香菜
- 4Netflix
- 4J.C.STAFF
- 4吉成曜
- 4萌
- 42018年7月
- 4久石让
- 4致郁
- 4泡面番
- 42013
- 32018年1月
- 3OVERLORD
- 32016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2012
- 32013年4月
- 3Rick_and_Morty
- 32022
- 3宗教
- 3精神污染
- 3骨傲天
- 3约会大作战
- 3伊藤润二
- 3CloverWorks
- 3魔法少女
- 3短片
- 3惊悚
- 3短片集
- 3妹控
- 3钉宫理惠
- 3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