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8-27 / 标签: 推荐中
中 结局强行伏笔加 ?女主迷惑行为? 掉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23-8-29 / 标签: 推荐中
很平庸的改编但可以看得出导演?尽力了? 中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3-9-29 / 标签: 推荐中
还没看画风喜欢//p14完 习惯人设以后觉得不错 //p27完马马虎虎吧 //p40完一般般//p47完 四十集后节奏非常不错p51完 还算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没什么缺点也没什么优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21 / 标签: 推荐中
中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23-10-28 / 标签: 推荐中
挺一般的,意义不明的一部作品 前后过于矛盾我无力吐槽 个人分高靠的是美术和配音,但脚本太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4-5-4 / 标签: 推荐中 待重温
时长太短了讲不好我能理解 但斗争外的情感线已经淡成水了好吗? 情感与斗争两线应该是相扣的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4-4-13 / 标签: 推荐中
立意是好的,但还是太理想了看起来会有撕裂感 相较于仓田英之后面的来自深渊,这部还是差了一点。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3-7-29 / 标签: 推荐中
中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0-2 / 标签: 推荐中
中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8 / 标签: 推荐中
中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7-31 / 标签: 推荐中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