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水岛努 2023 战斗
天國般的4DX體驗,信息量巨大,從沒有體驗過如此精彩充實的一小時。影院里刺骨的寒風真的賦予了我在雪山上奔馳的感受。1-3的4DX只讓我覺得是一種新奇的體驗,本作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享受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4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科幻 2017年10月
个人心目中永远的神。已入动画全三卷BD,漫画台版1-6,日版1-6+2アンソロジー,千户尤莉kettenkrad粘土人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4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治愈 漫画改
新时代轻百治愈系标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4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4 / 标签: 芳文社 乐队题材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漫改 音乐
有共鸣,有搞笑,有轻百,够可爱,有梦想,有成长,有青春,很难不给满分。十二话的live真的很棒,音乐真的很好听,越听越喜欢,已经买专辑cd了,希望早日第二季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4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萌
个人觉得中间的小矛盾其实做的还不错,而且化解矛盾后也很甜 ed的情歌对唱很好听,不如说整个系列的歌都挺好听的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4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治愈 萌
每周的精神食粮和治愈源泉,见证了aoi的成长,看的真的很舒服,音乐也真的很好听,特别是op,祈愿能有第五季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4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青春
相比第一季,个人更喜欢第二季,尤其是对黄大叔和明日香学姐之间的感情的描写,真的很棒,太青春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 漫改 旅行 公路片 奇幻 治愈
很有趣的動畫,单冲这制作和作画就能给9分。但始終無法給我帶來“感動”,或許年長者才能體會到那股歲月感吧?部分集数节奏和氛围感都不错,有当年看摇曳露营的感觉。另考試篇有點長,略感拖拉。总评8.5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人生 治愈 galgame 爱情
多年前看的,虽然剧情已经忘的差不多了,但它带给我的那份感动依然存在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7-9 / 标签: 魔法少女 2011年1月 百合 猎奇
二刷,虽然小时候看过,但剧情早已忘得差不多了,加上当时只是一介初中生,无法完全理解剧情。剧情没什么好说的,能在短短12集里构建一个如此完整的世界观并讲好故事,真的不容易。对沙耶香的角色塑造很棒,但杏子对沙耶香的感情转变偏快,缺少铺垫,不过考虑只有12集的篇幅,可以理解。另外就是本人不太喜欢画面昏暗猎奇的动画,因此9分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9 / 标签: 运动 柔道 漫改 百合 校园 2023年1月
看完第一集:画风不合本萌豚的胃口,剧情也很典,经典废部+立flag,但是挺有趣的,意外的看的下去 看完第十一集:太热血了,我愿称其为本季最佳 完結:虽败犹荣,对柔道的描写很真实,情感描写也很细腻,总分8.5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23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萌 治愈 2009年4月 漫画改 废萌 轻百合
时隔多年的二刷,只能说不愧是强国源泉,放在今天也很优秀, 轻音的台词比较简单,适合学日语,建议找BD资源有纯日文字幕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1-4 / 标签: 百合 恋爱 轻改 校园
与安达产生共鸣,同时也敬佩安达的勇气。唯一的扣分点是不太喜欢入间人间的一部分玄学的表达,比如一些超现实的东西和命运论,不过这也算是入间人间的特色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6 / 标签: 妹控 GAL改 2010年10月
动画只能给5-6分,由于是入宅作情怀因素再加上游戏很不错,给个9分纪念一下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1
第一集观感很棒,把女主对galgame的热情表现的很好,目前来看只要不蹦保底8分,个人认为本季最佳///卧槽第二集最后神了,她真的好可爱,我tm吹爆///不认为第四集中段有什么问题,女主只是带入了自己的感受,劝男主保持着那份对98的爱,这种发言反而很符合女主的人设// wc第七集又神了,只要最後能把整個故事圆回来就是神作了/// 12集剧情糅合太多元素了,烂起来了//虽然烂尾了但我看的还是蛮开心的///哈哈哈参加C103抽中古贺葵亲签色纸啦,我TM吹爆,我永远喜欢コノ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3-17 / 标签: 运动 竞技 催泪 偶像 2021年1月 励志 百合
第十集迷你live真的感动,全剧的高潮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3-31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23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2010年4月 山田尚子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其实轻音这类治愈番不太适合一次过看完,更适合分开看,一次过看完确实会觉得日常剧情无聊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7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轻百合 漫改 2020年1月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62日常
- 52百合
- 45漫改
- 44搞笑
- 40轻改
- 35治愈
- 34奇幻
- 32校园
- 30原创
- 29恋爱
- 28异世界
- 27轻百合
- 26漫画改
- 25芳文社
- 22战斗
- 22萌
- 19京阿尼
- 14剧场版
- 11后宫
- 9青春
- 8OVA
- 7音乐
- 7偶像
- 72023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轻小说改
- 6冒险
- 6穿越
- 6科幻
- 6萌豚
- 6职场
- 62024年1月
- 6泡面番
- 52023年1月
- 5P.A.WORKS
- 5魔法少女
- 52023年10月
- 5key
- 5猎奇
- 5凤傲天
- 5悬疑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萝莉
- 4致郁
- 42015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21年1月
- 4催泪
- 4废萌
- 4龙傲天
- 4妹控
- 42021年7月
- 4机战
- 3家庭喜剧
- 32018年7月
- 3养女儿
- 32020年1月
- 32010年4月
- 3性转
- 32022年7月
- 32022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TV
- 3运动
- 32021年4月
- 2纯爱
- 22022年1月
- 2病娇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