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4-20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2014年1月 校园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4-20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10月 恋爱 校园 搞笑
刚入坑时看的,差不多全忘了,有空二刷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2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校园 原创 2014年4月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13 / 标签: 京阿尼 萌 原创 治愈 日常 京都
比较优秀的日常系作品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挺有趣,把家人的那种温馨感做挺好,日常部分也不算无聊,7.5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改 校园 纯爱
18集神回,由8升至9分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改 养女儿 日常 奇幻
看标题以为是厕纸,冲着 捡垃圾 三个字点了进来,看到女主人设挺可爱就追了。没想到制作还挺精良,没发现崩的地方,剧情也很有趣,就好公路片这口。能保持前三集这个水平8分稳了//第四集也还行,但剧情有点拖沓,有几个片段应该缩减甚至跳过//第7集略尬,调低期待//后期剧情逐渐儿戏,有一种子供向动画的感觉,高开低走可惜了,个人还是更喜欢前期独自探险的公路片剧情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3-29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日常 2018年1月 漫改
同样的套路多来几次就无聊了。都这么明显的还不进一步很没劲。后期节奏有所改善,二人的关系也逐渐亲近,6.8是个合适的分数。本番日语很浅白,很适合初学者,n87水平能听懂9成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搞笑 2024年1月 漫改 战斗 奇幻 魔法少女
平稳落地。本番证明了经费不是做出好动画的必要条件,低成本也能创作出出色的作品。BD销量这么高希望二期制作经费能上来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轻改 战斗 奇幻 日常 异世界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推理
有趣的作品,但剧情还是略为俗套,部分集数略为拖拉,19集最后很影响观感,7.5是个合适的分数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 漫改 旅行 公路片 奇幻 治愈
很有趣的動畫,单冲这制作和作画就能给9分。但始終無法給我帶來“感動”,或許年長者才能體會到那股歲月感吧?部分集数节奏和氛围感都不错,有当年看摇曳露营的感觉。另考試篇有點長,略感拖拉。总评8.5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轻改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异世界厕纸,但剧情和制作都还行,看的下去//越来越无聊,6,7集看的想睡//11集厕完了,什么回合制站桩输出游戏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轻改 搞笑 战斗
厕,但是看的下去,鉴定为本季的电子榨菜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4-3-11 / 标签: 2018年1月 日常 治愈 漫改 百合 萌 奇幻
温暖人心的平淡小故事。不是很喜欢所谓“脸扁三部曲”的说法,三部作品除了画风相似外,无论是剧情还是那种氛围感完全是不同类型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2 / 标签: 2023年10月 家庭喜剧 漫改 搞笑 日常
个别单集挺优秀,收尾唐突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4-1-20 / 标签: 2015年7月 漫改 声优 业界 职场
7.5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百合 轻改 异世界 恋爱 恶役 恶役大小姐 搞笑
每季都不可或缺的乐子番,虽然经常作画崩坏,但还是挺有趣,剧情方面也还行,略高于一般厕纸的水平,6.5-7分
看过的标签
- 62日常
- 52百合
- 45漫改
- 44搞笑
- 40轻改
- 35治愈
- 34奇幻
- 32校园
- 30原创
- 28恋爱
- 28异世界
- 27轻百合
- 26漫画改
- 25芳文社
- 22战斗
- 22萌
- 19京阿尼
- 14剧场版
- 11后宫
- 9青春
- 8OVA
- 7偶像
- 7动画工房
- 7音乐
- 7轻小说改
- 72023年4月
- 6泡面番
- 6职场
- 6冒险
- 6萌豚
- 6穿越
- 62024年1月
- 6科幻
- 52017年1月
- 5P.A.WORKS
- 52018年10月
- 5猎奇
- 52023年1月
- 5凤傲天
- 52023年10月
- 5key
- 5萝莉
- 5魔法少女
- 4龙傲天
- 42015年7月
- 4致郁
- 42021年1月
- 42018年1月
- 4机战
- 4催泪
- 42021年7月
- 4废萌
- 4妹控
- 4悬疑
- 3养女儿
- 32020年1月
- 3TV
- 32014年10月
- 32010年4月
- 3性转
- 3家庭喜剧
- 32022年7月
- 32021年4月
- 3运动
- 32022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治愈系
- 2卖肉
- 22021年10月
- 2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