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5-12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日常
没有男主角的动画一律视作百合向(暴论) 话说回来这部动画人设似乎和原作大有出入,动工也是花了大心血啊,作画也是非常不错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5-5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SHIN-EI
男女主都情商智商双高的恋爱动漫看起来就是舒服。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5-4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为什么宿傩老是要把衣服撕坏?让我想起南家三姐妹的保坂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5-4 / 标签: 热血 战斗 MAPPA
像我在考场上匆忙写出来的辣鸡议论文。结尾想升华但是失败了,还没把握好节奏,导致无论是突兀的结尾亦或是前文絮絮叨叨的铺垫都像个彻头彻尾的笑话,随后写着写着没想到字数已经到了,就匆匆忙忙地画上了句号。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4-26 / 标签: 百合 日常 TYOAnimations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出片尾曲的时候没忍住笑了,我花了两个小时看了什么?看不懂思密达。当你在试图隐喻什么的时候,最起码它得是个有趣的故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也不是那么好看,不太喜欢后面的大故事。但就像对着一张毫无破绽的150分答题卡挑了半天刺也终究无话可说一般,有一种奇妙的不甘心感。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2-28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恋爱
高开低走的典范之作,浪费了我三个晚上的生命的臭勾式。沙比赤坂带着你的脑血栓剧情赤石去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3 / 标签: 百合 原创 偶像 SANZIGEN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日常 百合 SILVERLINK.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12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百合
小学四年级看的第一季,高中三年级才看完第二季。仔细想想2017已经是七年前了啊。好看,如果后半部分能少做点打戏和沉重剧情就更好了,我是个看平稳日常就非常满足的好对付的人。京阿尼质量真的稳啊。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直到看到第六集我还依旧认为这只是一部除了作画质量高到有点不正常之外没什么特别的普通轻白日常,并且大赛后还在想日常就日常不要强行做剧情了(想起了RPG不动产)。然而接下来的几集的人物刻画、气氛烘托属实是惊到我了,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好看。前半段的叙事节奏应该加快一些,这样一来也不失为一部漂亮的12集叙事了。四格的潜力也是无限的呢,无论是《孤独摇滚》,还是这部独具特色的《星灵感应》,都无不证明了这一点。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2-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还是那个熟悉的动画工坊,作画真的又漂亮又稳定。但是真的太无聊了,看之前一定要保证前晚睡足八小时,否则你会安然进入梦乡。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11-13 / 标签: A-1Pictures
童年回忆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1-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第三季终于回升!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都比肩第一季,这就是苦尽甘来吗~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11-12 / 标签: 偶像 SUNRISE 百合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0-29 / 标签: 搞笑 日常
能把治愈搞笑日常番做得跟悬疑恐怖番似的我也是佩服,原创的几集和人物尤其的差,太恶心人了,与第一季相比简直一坨史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0-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还以为是轻百合,原来是校园日常番。这番很不错,也很搞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6 / 标签: 扳机社
纯动画党。明明世界观这么有利于来点反乌托邦,结果就做了个bad ending的大号爽文——男主捡到超神装备然后开创自己的事业,没有深度、没有讽刺、格局极小,只是为了疯而疯的商业视觉片。男主形象塑造前后矛盾,从理智到疯狂如果是赛博朋克对人的异化的话也没有任何其他体现,只是单纯莫名其妙变成了疯子;露西也好不到哪里去,典中典之之前非要当谜语人,在紧要关头再告诉主角非常重要的事;思来想去唯一的正常人也就只有丽贝卡。叙事节奏也把握得不好,既不是豁然开朗也不是稳定流畅,而是突然窜稀,结局来得仓促又突兀。设定的槽点也很多,但毕竟是架空世界就不多说了。就这种东西在BGM能打到8.2分?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9-10 / 标签: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51百合
- 35日常
- 26恋爱
- 20芳文社
- 15治愈
- 15动画工房
- 11京阿尼
- 11搞笑
- 10剧场版
- 9SILVERLINK.
- 8偶像
- 7原创
- 7P.A.WORKS
- 7WHITEFOX
- 6A-1Pictures
- 6异世界
- 5国产
- 5校园
- 5泡面番
- 5SUNRISE
- 4J.C.STAFF
- 4MADHouse
- 4新海诚
- 4SHIN-EI
- 3Studio五组
- 3Lerche
- 3运动
- 3Feel.
- 3治愈系
- 2花田十辉
- 2projectNo.9
- 2命运石之门
- 2轻百合
- 2MAPPA
- 2后宫
- 2夏目友人帳
- 2白狐社
- 2萝莉
- 2音乐
- 2CloverWorks
- 2战斗
- 2纯爱
- 2热血
- 1吉卜力
- 1爱情
- 12021年1月
- 1来自深渊
- 1SANZIGEN
- 1TYOAnimations
- 1游戏人生
- 1cygames
- 12017年4月
- 1TRIGGER
- 12016年10月
- 1扳机社
- 1鲁鲁修
- 1反乌托邦
- 1OAD
- 1ufotable
- 1奇幻
- 1末世
- 1ProductionI.G
- 1漫画改
- 1独立动画
- 1萌系
- 1宫崎骏
- 1新海誠
- 1轻小说改
- 1卖肉
- 1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