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机战 恋爱
女主人设讨喜,几场机战的镜头处理都很好(本以为机战会拉胯),第十集通过推拉镜头加强场景纵深感的处理令人印象深刻,几处断章搭配音乐意外的有种锦上添花的感觉,音乐是真好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机战 恋爱
虽然日常作画有点不稳定,但我还是想说石井真tm牛逼,最后两集把我折服了,音画搭配满分,对画幅的改变也是恰到好处,结尾的处理也看得出十分用心,期待下一季!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4-4-16 / 标签: 漫画改 黑道 性转 偶像 搞笑 日常
搞笑的背后全是辛酸,藤原老师配的大叔音真是令人怀念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8 / 标签: 游戏改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战斗
当时刚出时就在网飞花了一晚上看完了(没想到之后火得一塌糊涂),一集比一集上头,如果能以12集的标准制作就完美了,后续剧情节奏还是太着急了一些,致敬大卫,永远的传奇!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1-24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战斗
第9,10集满分,be确实难受,但牛尾的音乐给我听爽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悬疑 推理
当时追的很快乐,原创的好处就是前方永远都是未知,可惜有点虎头蛇尾,不过也算平稳落地 -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2024-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龙傲天 纯爱 战斗
厕中厕,人设不错//op从不跳的,剧情反正不带脑就能看,有生之年要是能在动画里看到魔王与骑士这对能成就好了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3-10 / 标签: 漫画改 OVA 奇幻 战斗
熟悉的尾田叙事手法,反派总喜欢在主角在场时疯狂宣泄哈哈,生怕没人记得他们干了啥坏事,早期作品略显稚嫩,但龙马在本家海贼王里我就很喜欢,挺有人格魅力的一个角色 -
Nulbarich and Sunny - Lucky
1话 / 2024年5月23日 / Kyohei Ishiguro(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Huang Chieh(黄捷)
2024-5-25 / 标签: 原创 短片 游戏改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3-10-1 / 标签: 原创 运动 滑板 BL
还行,骨头的作画一如既往的稳定,前期比较有看点,后面的剧情发展中规中矩,基本都预测得到,大河内少见的没怎么犯病,op好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路人3d那质感有点难绷,其他剧情基本与原作相符,但总觉得比原作还是差了一些,或者说是上限就到这了??(不过阿尼亚很可爱)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某些集数演出效果偏幼,其余发挥稳中向好//ep33可惜了,原作的高潮观感中规中矩,演出割裂//游轮篇一般,确实一些严肃向内容和过家家的风格很难做到和谐统一,该如何取舍确实是一个难点,不过作为合家欢作品还是挺好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与上半部分基本一致,有几集作画略有不稳(24集较为明显),但总体可以看出是稳中向好的节奏。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9-28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恋爱 潜水
刷了三遍,还是能让人笑得合不拢嘴,ZERO-G的制作水准中规中矩,但该让人乐的笑点都表现得很好,不过要是能保持原作的精致作画就好了(原作真的很好看!),2期快来吧,等好久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日常 战斗
芸芸是越看越喜欢,第九集看得五味杂陈,有点败惠惠观感,其实小说这个外传写得还挺有趣的,恶魔也不会像动画里显得这么惹人同情,动画少了和真吐槽是真不行,对惠惠成长的展现也一般,也就和阿克西斯教团打交道的部分稍微有意思一点,另外oped不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金崎的风格与本作意外的契合,乱来的线条反而给人带来不错的观感体验,非常搞笑,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最喜欢达克妮斯和芸芸(好喜欢芸芸这种可怜兮兮的感觉),整体追下来很舒适!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OAD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一如既往的搞笑,并且瑟瑟更多了,我喜欢~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延续第一季的水准,看他们几个人叽叽喳喳就是开心(雨宫天是真放飞自我哈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基本延续前作观感,安部看出来菜得一比,很难想象如果没有金崎在本作的观感会掉到哪里去,自己负责的第四集分镜回吵得我耳机要炸,第六集高光回又做得相当拉胯,属于是没把金崎搞笑套路学通,反而还把金崎那套蜜汁删改给搞来了,还好原作包袱够多,还有续作的话希望安部耗子尾汁,好好反思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5-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公路片 奇幻 恋爱
「没有草太先生的世界 我很害怕」「你的爱对我来说太沉重了」这两句如此具有冲击力的台词却在影片中显得相当突兀,铺垫真的太少了,也是我观感最为不适的地方,不过对于灾难的刻画和女主的自我救赎倒是可圈可点,对于亲情友情的侧重也让人感受到了更加细致的人文关怀,“我出发了”“我回来了”原来是那么的弥足珍贵,“门”的设计真是巧妙。话说诚哥下回真搞一次gl呗,想看(ˊᗜˋ*)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9-10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卖肉
cw把阿宅的心思捏得死死的,制作精良,许多场景人物动作特写流畅的惊人,非常好的展现出了女主身形的优美,人物的刻画也很丰满,监督对原作的理解很到位。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9-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美食 日常 战斗
放空身心时看得很舒畅,对美食的特写用心了,片尾的小剧场都很有意思,希望几位女神的戏份能再多点。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8-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搞笑 日常 战斗
第一季心中永远的经典,剧情有趣,作画良好,颜艺搞笑,个人认为看第一季就够了,魔勇永远的cp(千神你不要过来啊!!)
看过的标签
- 74战斗
- 68奇幻
- 66漫画改
- 42日常
- 32轻小说改
- 2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7热血
- 18后宫
- 18校园
- 15原创
- 12卖肉
- 11龙傲天
- 10国产
- 9JUMP
- 8泡面番
- 8科幻
- 7剧场版
- 6冒险
- 6战争
- 6游戏
- 5运动
- 5游戏改
- 5公路片
- 5OVA
- 4黑道
- 4小说改
- 4猎奇
- 3僵尸
- 3谍战
- 3家庭喜剧
- 3机战
- 3音乐
- 2短片
- 2百合
- 2美食
- 2赛博朋克
- 2竞技
- 2漫改
- 2哥布林
- 2OAD
- 2推理
- 2BL
- 2历史
- 1辣妹
- 1滑板
- 1性转
- 1宫岛善博
- 1花样滑冰
- 1潜水
- 1智斗
- 1寿命论
- 1种田
- 1TRIGGER
- 1正太
- 1宗教
- 1棒球
- 1纯爱
- 1悬疑
- 1妹控
- 1萝卜
- 1魔法少女
- 1偶像
- 1逆天
- 1芭蕾
- 1假小子
- 1韩漫
- 1伪男
- 1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