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4-4-18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每个角色都很有趣喔,小千代可爱过头了,所以我的二期捏(╥﹏╥)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4-4-16 / 标签: 漫画改 黑道 性转 偶像 搞笑 日常
搞笑的背后全是辛酸,藤原老师配的大叔音真是令人怀念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4-16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黑道 搞笑 日常
挺想看男女主发糖的,可惜木有......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4-15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黑道 搞笑 日常
最后一集补牙和看恐怖片睡不着觉可太真实了(b38) -
靠你啦!战神系统
16话 / 2022年7月27日 / 江孝明 / 明月地上霜 / 谢元、赵紫亦、陈正航
2024-4-14 / 标签: 小说改 国产 龙傲天 奇幻 搞笑 战斗
近期难得看得下去的国创番,配音也不会太出戏,希望二期制作资源更充裕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日常 战斗
芸芸是越看越喜欢,第九集看得五味杂陈,有点败惠惠观感,其实小说这个外传写得还挺有趣的,恶魔也不会像动画里显得这么惹人同情,动画少了和真吐槽是真不行,对惠惠成长的展现也一般,也就和阿克西斯教团打交道的部分稍微有意思一点,另外oped不错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4-12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宗教 奇幻 搞笑 战斗
好动画,有时过于生草,淳皇的声线让我着迷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1-12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比一期好看,就是两集外包回和本社制作的集数相比简直惨不忍睹,要是能一直保持一期第一集和二期最后一集的质量就好了(简直是痴人说梦哈哈~)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4-1-10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角色很多,但只有驯染比较喜欢,想看古见同学开口说更多话,想看更多的男女主互动,有几集看得差点让人睡着,感觉原作有点慢热,制作组是尽力了,但还是不够有趣呀!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后宫 恋爱 搞笑 日常
啊,要素齐全,观感舒适,美少女真是太棒了,恋太郎我滴超人!//好好好,第二季快来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某些集数演出效果偏幼,其余发挥稳中向好//ep33可惜了,原作的高潮观感中规中矩,演出割裂//游轮篇一般,确实一些严肃向内容和过家家的风格很难做到和谐统一,该如何取舍确实是一个难点,不过作为合家欢作品还是挺好的。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制作质量还行,前几集比较好笑,勇者人设社保!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战斗
有点可惜,搞笑是挺搞笑(丰崎爱生那是相当卖力),但穷是真穷,这战斗部分除了第一集其他基本惨不忍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与上半部分基本一致,有几集作画略有不稳(24集较为明显),但总体可以看出是稳中向好的节奏。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路人3d那质感有点难绷,其他剧情基本与原作相符,但总觉得比原作还是差了一些,或者说是上限就到这了??(不过阿尼亚很可爱)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9-28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恋爱 潜水
刷了三遍,还是能让人笑得合不拢嘴,ZERO-G的制作水准中规中矩,但该让人乐的笑点都表现得很好,不过要是能保持原作的精致作画就好了(原作真的很好看!),2期快来吧,等好久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OAD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一如既往的搞笑,并且瑟瑟更多了,我喜欢~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战斗
只要金崎在,即使换成jc整体风格也与前作相同,剧场版的制作有目共睹,和真被魔王干部调戏的part真的快笑死我,声优表现加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延续第一季的水准,看他们几个人叽叽喳喳就是开心(雨宫天是真放飞自我哈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后宫 卖肉 日常 战斗
金崎的风格与本作意外的契合,乱来的线条反而给人带来不错的观感体验,非常搞笑,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最喜欢达克妮斯和芸芸(好喜欢芸芸这种可怜兮兮的感觉),整体追下来很舒适! -
中国惊奇先生 中国惊奇先生
63话 / 2014年2月28日 / 李豪凌 / 权迎升
2023-9-10 / 标签: 漫画改 国产 泡面番 奇幻 搞笑 日常 战斗
彩铅还没变味时的好作品,将当时流行的鬼怪异谈融入现代社会的话题做的很好,人物和台词都很有梗,可惜迫于一些原因没有继续做下去。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6漫画改
- 64奇幻
- 41日常
- 29轻小说改
- 28搞笑
- 27热血
- 27恋爱
- 26异世界
- 18校园
- 16后宫
- 14原创
- 11卖肉
- 10国产
- 9龙傲天
- 9JUMP
- 8科幻
- 8泡面番
- 7剧场版
- 6游戏
- 6战争
- 5运动
- 5OVA
- 5冒险
- 5公路片
- 4小说改
- 4黑道
- 4游戏改
- 4猎奇
- 3僵尸
- 3音乐
- 3谍战
- 3机战
- 3家庭喜剧
- 2推理
- 2哥布林
- 2赛博朋克
- 2百合
- 2竞技
- 2历史
- 2OAD
- 2BL
- 1辣妹
- 1性转
- 1魔法少女
- 1种田
- 1智斗
- 1寿命论
- 1潜水
- 1短片
- 1花样滑冰
- 1滑板
- 1萝卜
- 1美食
- 1悬疑
- 1妹控
- 1逆天
- 1宗教
- 1偶像
- 1棒球
- 1足球
- 1武侠
- 1假小子
- 1漫改
- 1芭蕾
- 1韩漫
- 1伪男
- 1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