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剧场版
剧情又碎又扯,鉴定为面向现充及小朋友的圈钱作。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吉卜力 奇幻 剧场版
买票前就做好了看不懂的准备,因此特地买了IMAX场,视听体验很棒。不出意外地有许多晦涩难懂如同加密过的内容。我的理解停留在:宫崎骏希望年轻一代能像真人一样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敢爱敢恨,信念坚定,拥有选择自己的人生的权利。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旭production 百合 卖肉 战斗
经费up!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MADHouse 公路 寿命论 奇幻
可能是看过一遍原作的关系,套路化叙事的缺点愈发刺眼,特别熬制的鸡汤愈发齁嗓。动画本身的质量自然是没话说的,高投入动画只要不追求电影感,观感一定不能差。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4-3-31 / 标签: MAPPA 历史 战争 剧场版
不论哪国,大多数民众都是愚昧的,进而是无辜的,可怜的。电影本身我不认为有哪里歪曲了历史。但是在日本人民深刻认识到发动战争需要背负的责任,日本右翼政府倒台,正式为战争罪行道歉之前,单纯描写侵略国国民的苦难的作品适合出现吗?作为宣传单位的动画公司适合做出这类作品,用来卖惨吗?评分即是我的观点。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9 / 标签: OLM 女性向 推理
冲着推理来的要失望了。19集的剧情和演出简直噩梦。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3-19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校园
两个麻烦精,看的我有点烦躁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这季做得好敷衍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OVA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OVA
1话 / 2020年3月25日 / 岩崎良明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八重樫洋平
2023-11-6 / 标签: J.C.STAFF 异世界 卖肉 后宫 OVA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3-11-6 / 标签: J.C.STAFF 异世界 后宫 卖肉
降智厕纸+强行升华的亲子剧情。不如做成里番,我爱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30 / 标签: StudioBind 异世界
比起第一季,剧情实在不算吸引我。监禁play虽然挺对我xp,但出现得实在莫名其妙。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1 / 标签: LapinTrack 悬疑
也就第一个案件有点意思,后面入场势力一多就乱套了。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3-9-23 / 标签: MADHouse 百合 校园
冲突塞的有点密了,挤占了日常部分,不过观感还是不错的。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9-19 / 标签: MADHouse 亲情 剧场版
干涩的母爱赞歌,很讨巧,毕竟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母爱都是绝对的政治正确。狼孩只是个噱头,狼和人的冲突完全没有展开,换成自闭症之类的大概也不会有违和感。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3-9-17 / 标签: Diomedéa 异世界 龙傲天
隔段时间就想看部龙傲天折磨自己,这算抖m吗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3-9-14 / 标签: SUNRISE 搞笑
女主被非男主揉欧派,如此“尖锐”的场景只能在老番里看到了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2 / 标签: Sunflowers 百合 武侠 国产 非日产
整季都在铺垫,确实不如第一季精彩。但是什么人设崩塌,什么gl转bg纯扯淡。百合吧的贵物们还有某些听风就是雨的无脑生物都收收味儿。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8-11 / 标签: GONZO 蒸汽朋克
结局很抽象。要靠补设定才能理解剧情。。这也是我不喜欢eva的原因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104搞笑
- 103日常
- 74剧场版
- 55OVA
- 52泡面番
- 47非日产
- 40国产
- 36恋爱
- 34京阿尼
- 33战斗
- 24热血
- 22J.C.STAFF
- 21动画工房
- 20SHAFT
- 20二刷
- 20OAD
- 20异世界
- 17科幻
- 17奇幻
- 17A-1Pictures
- 17卖肉
- 16SILVERLINK.
- 14WITSTUDIO
- 13WHITEFOX
- 13Studio五组
- 13davidproduction
- 13P.A.WORKS
- 12MADHouse
- 11studiodeen
- 10悬疑
- 10后宫
- 9CloverWorks
- 9AIC
- 9Actas
- 9公路
- 9吉卜力
- 8Diomedéa
- 8KINEMACITRUS
- 8L²Studio
- 8GoHands
- 8MAPPA
- 8GAINAX
- 8SUNRISE
- 8青春
- 8运动
- 7冒险
- 7职场
- 7GAL改
- 7Feel.
- 7艺画开天
- 7末世
- 7欧美
- 6Lerche
- 6KanabanGraphics
- 6Passione
- 6TMS
- 5偶像
- 5ArtLand
- 5TYOAnimations
- 5特典
- 5智斗
- 5HalFilmMaker
- 5三刷
- 4StudioBind
- 4Seven
- 4CoMixWave
- 4ProductionI.G
- 4战争
- 4NO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