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3-1-21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2020 欧美 皮克斯 动画电影 原创 治愈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8-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治愈 人生
虽然 AS 很棒,但是京都在第一季的改编,除了风子线精彩一些,后面的也只属于中上的水准,并够不上神作的名头。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2-8-21 / 标签: 萌 呆毛 治愈 2012年4月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芳文社早期作品,狗粮还是十分治愈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8-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Feel. 2017年4月 青春 治愈 原创动画
今天才了解到是原创。在当下原创崩坏、崩坏再崩坏的时代背景下,本来一部 A 类的恋爱系治愈作品,现在竟值得神作的称号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8-2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萌 治愈 2015年7月 動画工房
当年的快乐源泉。十二集的 ed 很用心,值得加上一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21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给九分也不为过分。由于画风极为典致,贡献了我的电脑桌面。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9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3异世界
- 13百合
- 13京阿尼
- 12恋爱
- 12TV
- 11原创
- 11名侦探柯南
- 10漫画改
- 8日常
- 8SILVERLINK.
- 8名探偵コナン
- 7动画工房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6治愈
- 5J.C.STAFF
- 5虚渊玄
- 5凤傲天
- 5欧美
- 5推理
- 4青春
- 42022年4月
- 42023年7月
- 4SUNRISE
- 4迪士尼
- 4A-1Pictures
- 4萌
- 3柯南
- 3偶像
- 3穿越
- 3Feel.
- 3WHITEFOX
- 32017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4月
- 32023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月
- 32014年1月
- 3Diomedéa
- 3轻改
- 32011
- 3魔法少女小圆
- 3催泪
- 3龙傲天
- 3Studio五组
- 3几原邦彦
- 3芳文社
- 3pixar
- 3校园
- 3OVA
- 2病娇
- 2皮克斯
- 22019
- 2动画电影
- 22017年7月
- 2LapinTrack
- 2MADHouse
- 2万年小学生
- 2游戏改
- 2漫改
- 2GONZO
- 2妹控
- 2西尾维新
- 2未来日记
- 22016年4月
- 2小说改